別再傻跑一趟日本了!這個期間限定展覽彷彿置身日本錯覺~什麼吃喝買的通通原汁原味日本直送啦!

1 / 1

10月的到來也意味著一連串的假期正向我招手~~不過連假大家都有想好要去哪了沒?想必是一堆人老早就訂好機酒準備要飛了吧!(羨慕)好吧,如果妳是跟小編一樣要留守台灣的人,其實連假待在台灣可是一點都不無聊好嗎!這次就跟著小編一起挖掘連假的好去處吧!

#沒出國也彷彿人在日本

沒錯,這次小編要帶大家逛的不是什麼日本熱門景點、人氣美食!而是新光三越直接幫大家把這些日本人氣店家搬到台灣啦!!而且是期間限定錯過就花錢飛日本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這吸睛的黑色泡芙!先別覺得恐懼啊~這可是由和歌山備長炭所製造的水果泡芙!在和歌山相當有名的人氣甜點同時也是新光三越獨家邀請到的排隊美食!到日本妳可能還要排隊才吃得到的,現在在台灣就能垂手可得,不吃一顆太對不起自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個兩三步就會有日本師傅大方邀請試吃,編要大力推崇一下!在這個展覽裡,幾乎吃不到難吃的東西啊!日本來的各種美食都好合我胃口啊啊~~還沒逛完一圈就呈現半飽狀態啦!

這個函館每去必買的MEL起士蛋糕,編光是試吃小小口就立刻掏腰包買單啦~~味道超濃就算還很綿密!而且是不膩那種口感,超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只有甜點夠看!這次日本展鹹食更是令人驚艷!像是這間番屋雞匠就是其一啦!以職人醃製而成的去骨雞肉串,現場使用大火烘烤,配上日本師傅獨門醬汁,簡直是絕配到不行~~咬一口立刻被湯汁濃郁到驚艷!而且還滿大一串太給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雞三和在名古屋有著117年傳統歷史的親子丼專門店,竟然在台灣也吃得到!!在DM上看到這家立刻一早11點怒衝等開門!不然一定要大排隊才吃得到啊~~

看看那滑嫩的蛋汁加上超嫩雞肉!這碗下去整個胃完完全全被療癒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甜食鹹食,新光三越日本展裡還有許多日本特色農產,像是這個鰻魚地瓜編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不只可以直接購買農產,現場也有鰻魚地瓜所做成的飲品跟甜點~~

等等~別以為只有這些!喜歡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的人(舉手!!)這次新光三越也一起把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家族搬過來啦!有在愛它們的實際走一趟絕對會大尖叫~~各種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哩哩扣扣小東西在這邊一次買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個必去的Calbee就隱藏在B2鼎泰豐前面,搭配9F日本展設置的快閃店,一樣也是期間限定才有的!建議可以先逛完9F日本展再到樓下去搜刮零食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假沒出國計畫也沒關係!待在台灣一樣有美食吃喝連扭蛋機都有!根本不怕無聊沒地方去好嗎!喔對,要提醒大家這個日本展從9/30就開跑囉!配合連假~只到10/10!建議大家可以一早去晃晃順便把午餐或晚餐解決!畢竟本來要飛一趟的美食,在這裡就吃得到當然不容錯過!!

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9F日本展

展覽期間:9/30-10/10

btw之後也會到台中中港店、台北信義新天地、台南新天地和高雄左營店展出!連中南部的捧有們都照顧到惹~~!

#展覽 #日本直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