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熱門打卡景點該換了啦!全台最新一批非拍不可的人氣景點大集合!假日該去哪通通收錄在這篇!

1 / 1

這幾年追著網美熱門拍照打卡點四處奔跑,把原本無聊的暑假用盡、連週末也沒得閒!像是IG必拍的各種貨櫃屋,甚至連最近台中這個紳士茶飲、鐵橋什麼的也被列為神好拍等級的!!接下來國慶連假還沒安排好去哪的人,以下這些景點通通可以納入清單啦!

-台中。GATE紳士茶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益民商圈裡新開的這家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什麼古董店,但其實裡面賣的是手搖飲啦!濃濃文藝氣息,有一整面的書牆超好拍就算了,連大門也這麼好拍實在是太過分了~~而且人一多有時候還不好卡位欸!愛喝手搖飲的人這間一定要實際去一趟才可以啊!

雲林。虎尾鐵橋

多年前用來運甘蔗的鐵路,經過一番整修後人潮幾乎沒少過!輕輕鬆鬆就能拍出工業風,缺點是人多的時候有點不好取景,不過穿黑灰白單一色調拍會超級加分!!過個橋走到對面就是糖廠,秋老虎發威去吃個冰也是不錯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鉛筆公園

座落在都市之中的好拍景點,這個是在高雄美術館旁的鉛筆公園,以粉嫩配色加上巨型鉛筆造型,好拍還可以順便量身高欸哈!如果高雄跑到沒地方了,這裡也可以加減參考喔!

既然北中南都有了新景點,但打卡最重要的可不只有濾鏡、穿搭搞定就好!妝也是必須處理好嗎!像是有時候才上完底妝沒多久就立刻融妝脫皮根本大悲劇啊啊~~其實有這種狀況出現表示妳的粉底過乾了啦!聽小編一句勸,這種粉底液可以先丟了啦!最近被小編列為欠買名單之一的粉底是蘭蔻這款超威保濕粉底液啦!保水程度沒話說,因此有個封號稱它是掐得出水的底妝,根本是乾性肌膚的救世主啊!國慶連假追網美打卡點請不要忘了:底妝先打好、修圖就少煩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蘭蔻維持一貫質尚外包裝,光是瓶蓋上的那朵金色LOGO就已經先醉一半了啦!真的好美~~不過很多人納悶為何叫發光粉底,啊是發光在哪?蘭蔻這罐粉底液強大保濕威力全歸功於100%玫瑰水精萃!!所以以往容易臉乾妝裂、動不動就脫妝的女孩,這罐編編光是手部測試就決定來寫文大推給各位!日子咻一下~冬天就來報到了,這款高度保濕、遮瑕又不脫妝的粉底液,完全是優秀粉底該有的模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怪小編沒提醒!不搶真的會買不到~~

可別以為保濕只是說說而已!粉底實際在手上一推~單看這推的樣子就可以看出滑順好推還有那出水是怎麼一回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推勻後這前後根本是兩個世界啊!一邊是亮到不行的水光肌像是敷了一層面膜好水嫩啊!另一邊沒潤色也沒遮瑕呈現乾到不行的苦命肌,也太悲劇了吧~~(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走訪各大網美打卡點前,別忘了打好底妝先!畢竟妝要美,底妝就是首要關鍵啦!不過若是出門還是有小脫妝的話也可以使用蘭蔻氣墊粉餅(同樣是小編心頭好)拍拍上妝臉再度亮起來,什麼脫妝就不必再煩惱啦!

每到冬天就被底妝徹底擊敗的女孩,這陣子許多家都陸續推出制霸粉底,但榮獲小編心目中首選,買蘭蔻這罐發光保濕粉底液保證不會錯!!勸各位女孩們實際靠櫃體驗,試過後勢必毫不猶豫掏出新台幣攻下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此 免費體驗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妝不脫 #打卡 #網美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