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癡情的男子「晉久」又要復出!搭上睽違兩年回歸的高俊熙,真的期待值爆表啦!

1 / 1

從《太陽的後裔》中爆紅的晉久,雖然曾經表示自己人氣已經像泡沫般慢慢退去,不過一直以來都有作品的他,實在讓觀眾難忘他這個愛妻愛家新好男人的形象,不管是在劇中或是現實生活中都是癡情男子的他,這次推出的新作品也是個癡情愛妻男呀!

即將上映的《Untouchable》由晉久、金成鈞、高俊熙、鄭恩地主演,晉久在劇中飾演張氏家族的富二代張俊書,但他卻相當不齒家族中的權力鬥爭,癡情愛妻的他,在妻子死亡後發現關於她的一切都是偽造的,並與家族決裂,誓言找出妻子死亡真相。而金成鈞則是飾演哥哥張基書,是個受位高權重的父親影響,為了生存下來不得不成為擺弄權利的邪惡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俊熙則是飾演前總統的女兒,因為身為女生而不受到重視,因此內心相當憤怒,身為張家的媳婦,雖然物質相當充裕,但還是非常想得到權力。恩地扮演的是一位和家族有關的菜鳥檢察官,從小就希望能夠出人頭地,在協助張俊書找尋真相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對他的心意!

高俊熙繼《她很漂亮》之後就一直沒有在韓國推出新的作品,這次的回歸消息也讓粉絲相當期待,首度挑戰反派角色的她,會如何展現出屬於角色的靈魂與個性也是關鍵,這次和一樣都是實力派的演員們一起合作,相信對於第一次擔綱女主角演出的她,會再創一個屬於自己的代表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touchable #晉久 #申河均 #鄭恩地 #高俊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