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版】絕對不會失望!5間不可錯過的弘大美食餐廳,將它們全數列入你的口袋美食清單吧!

1 / 1

弘大應該是大家每次去首爾都絕對不會錯過的地方,不僅好逛好買還好吃好喝,而且時常還會有人在路邊表演唱歌及舞蹈,重點是都非常厲害很精彩!於是今天特地就私心推薦這幾間美食名單給大家!

#홍대 다락 투
這家雞絲湯應該也是不少人心裡的必吃名單,店裡有兩種主食分別是飯和麵,除了湯飯之外,這間店也和其他店一樣會提供辣蘿蔔與泡菜,單喝雞湯完之後,可以將所有配料倒在一塊均勻攪拌讓味道更加多層次,冬天來上一碗真的既有飽足感又美味,還能夠暖身子,不只是編輯的私人名單,也是弘大學生心裡的美食之一!

info.
營業時間:08:30 – 21:00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1길 4-3

#昭福
以玄米冰淇淋和可愛造型聞名的昭福,是編輯就算冬天去首爾也必須要光顧的冰店!店家用玄米、豆子和牛奶做出雪糕的口感,除了外觀看起來非常華麗之外,口味也超級香濃,搭配四周擺放的黃豆粉冰球以及其他配料一同入口,讓人覺得非常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3:00 – 23:00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408-7(2號線弘大1號出口)

#홍대Komans
愛吃提拉米蘇的人真的千萬不要錯過,不然你會扼腕很久很久啊~擁有首爾五大好吃提拉米蘇知名的Komans,口味非常多,但單原味就能夠令人著魔,味道非常濃郁卻又不會讓人越吃越膩,綿滑的口感讓編輯現在想起來還意猶未盡!

info.
營業時間:11:30- 23:00
地址:首爾 麻浦區 諧和廣場路 53 2樓(2號線弘大9號出口)

#오빠곱창
雖然是間連鎖店,但卻是編輯宵夜必吃的名單之一!這間歐巴牛小腸是間以「烤腸」為主的吃到飽烤肉店,有豬腸、牛腸以及豬五花全都可以點,但價格就會根據豬牛而有落差喔~而重點當然是店裡的招牌牛腸,雖然貴了些,但必點,記得一定要沾店家特製的沾醬超級順口超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7:00 – 05:00
地址:경기 화성시 병점중앙로156번길 5-7

#홍대 소년식당
「少年食堂」簡單質樸的裝潢,因為真的太簡單了,初次經過的時候根本沒發現這隱藏半地下的餐廳,而老闆是個很努力追夢的人,曾任職杜拜七星級酒店主廚的老闆為了開自己夢想的餐廳,毅然決然辭職回到首爾。他的獨門醬油蝦定食也因此在首爾扎下了根,鮮甜的生蝦浸泡在甜鹹的醬油汁裡頭,吸飽醬汁的蝦讓味道更上一層,全部放入灑滿香鬆與蛋黃的白飯上攪拌一塊放入嘴裡,混雜在一塊的美味在口腔全數散開,充斥了整張嘴,讓人不知不覺的吃完卻還意猶未盡!

info.
營業時間:12:00 – 21:00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9라길 16

以上推薦的餐廳全都是編輯給五顆星滿分的店,大家如果在弘大逛累、買累了就可以隨興找一間休息、吃東西,完全不用怕踩到地雷哦!

#弘大 #弘大必吃 #昭福 #오빠곱창 #홍대 다락 투 #홍대 소년식당 #홍대Koma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