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我=出軌!不是沒有其他女人就沒事,細數那些女友都森七過的類出軌行為!

1 / 1

男女真的來自不同星球,我們不只對「愛」的想像不同,就連對「出軌」的定義都差很大。男生可能認為我只愛你怎麼可能有劈腿,但對女生來說,「你的注意力不在我身上」就是越了出軌的界!

#不和你分享他和其他人的互動

可、是、其他人都知道妳!男生有時候真的很簡單,他覺得其他人都不重要不值得提,但妳很重要,他一定要跟別人分享,結果就變成別人比妳這個女友更熟他的事!這種情況更容易發生於出社會的情侶,當妳發現他的同事都認識妳只有妳不認識大家時,不管對方是男是女我們都會吃醋><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在社群上和其他女生互動頻繁

按讚最好不要,回文當然不行,聊天是想找死嗎?就算只是禮貌上的讚友,就算私訊對話充滿牛頓第三運動定理的實務探討,只要是社群中的頻繁互動都會讓我們越來越沒有安全感,寶貝我知道你真的只愛我,那可不可以把給別人的社群時間都還給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常提到某個女生的名字

「上次XX也是這樣欸」「之前XX跟我說~」你們兩個究竟是多熟多常聊天,什麼話題都可以扯到那個XX的言行舉止!就算真的只是朋友,其他女人的名字不斷從男友口中冒出還是非常刺耳,更何況我現在就在你身邊還要想著別人是怎樣啦,傻眼貓咪森77!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和其他女生單獨看電影

一起吃飯就已經有點過分了,更何況是和其他女生肩並肩昏暗的(公共)密閉空間裡共處至少一個半小時!雖然交往後還是應該保持彼此的交友空間,不過和異性獨處還是應該盡量避免,就算事先報備我們還是會擔心,男友如果能帶你一起去當然最好,如果不方便也要好好溝通希望他們是一群朋友行動(或是就不要去了~~陪我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一整天打電動

凡舉Wii/PS系列/XBOX/任何手遊等等,都可以稱為地表最強小三!看螢幕比看我還專注深情,操作搖桿比抱我還熱烈激動,遊戲打輸比走丟我還痛心疾首,天公伯這不是出軌是什麼!

圖片來源:we heart it

#自己看A片

男友聽到一定一頭霧水,就連跟我的左右手也要管?沒錯,因為你竟然選擇左右手而不是我!這對同居情侶可能是比較大的問題,我就躺在旁邊,你卻不想讓我為你服務,這不是背叛是什麼!真是傷透我的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哀,相信每個女友都很想把男友的腦袋打開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麼連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不過再怎麼樣吃醋暴怒,都還是要好好跟男友溝通,告訴他妳不開心的點,自己也要適度調試,才能真正防止他出軌啦!

#出軌 #小三 #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