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表示:不過就是加了__ 而已,但對這種「自體發光」的小可愛們就是零抵抗力啊!

1 / 1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街都是小星星」這些像小星星一樣BLING BLING發光的可愛甜品,原來都是加了小燈泡,讓普通的飲料或是甜品瞬間有了新的生命。從現在開始,不用怕被路邊的情侶閃,快去這幾間店把小亮亮商品全部買下,走在路上直接閃爆全場吧!

螢光燈泡飲料

在首爾現代百貨內,有一間「전구소다」,雖然只是一家小小一家店面,但卻吸引超多人排隊購買,原因就是它出的這款夢幻蘇打氣泡水。火紅的「燈泡蘇打」用燈泡杯裝入汽水,並在吸管夾上小小的燈泡,時時刻刻閃出不同顏色的光,五彩繽紛還有一種神祕的魔幻感。最近又改良商品變成「전구소다 VER.2」燈泡杯有更多造型,除了幫它加上一對翅膀,顏色也更加多元。老娘買這杯不是汽水,是藝術品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전구소다

地址:首爾市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柏峴洞541 (현대백화점 판교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螢光蘇打

位於韓國河南市最大的百貨公司STARFIELD的「구름소다」,平價又可愛的飲品甜品是大人小孩逛街時的最愛,在汽水內放入會發光的燈泡,小巧思讓飲料好喝又好玩!구름소다除了販售發光汽水,它的冰淇淋也是很有名,不但可以單吃,也可以選擇放在汽水上面變成奶昔,走在百貨內閃爆全場的就是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STARFIELD 河南百貨公司
地址:京畿道河南市渼沙大路750

螢光棉花糖

之前在韓國非常火紅的棉花糖餐車「Andy Candy Cotton Candy」,多種的棉花糖造型與系列甜點洗遍SNS,也登上過知名韓綜《白鐘元的快餐車》。響亮的名氣還要歸功於,他們的店員,帥到比棉花糖還好吃,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而螢光棉花糖也是他們家的人氣商品,彩色棉花糖內藏了幾顆螢光燈泡,在夜晚發亮後看起來格外有感覺,好吃又好拍,必須走訪一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alswldus0813

Info.

앤디캔디솜사탕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강남대로399, 강남역 9번10번 출구 외 2개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我很興奮地貼給男友看時,立馬被潑冷水說不過就是加了燈泡而已(這個不懂浪漫的男人)雖然這麼說也沒錯,但是女生就是無法抵抗這種閃亮亮的小可愛們嘛~不然人家生意怎麼做?!當然是由我們去給它捧場囉~

#starfield #自體發光 #螢光 #螢光棉花糖 #電燈泡飲料 #韓國 #韓國美食 #앤디캔디솜사탕 #전구소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