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肉底」出頭天的時間到啦!顛覆視覺的黑心雪冰,超、級、好、吃!

1 / 1

「雪冰」狂潮再度席捲而來啦!在氣候還沒真正轉涼的時刻,秋老虎總是持續發威中,炎熱的高溫走在街上還是讓人汗水直流,這時候當然要靠冰品來解悶啊~而雪冰這次所推出的三種甜點,不只透心涼,連視覺顛覆了傳統,黑到發亮的外表,完全吸引貪吃鬼的目光,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三種甜點分別是黑心紅豆雪冰、黑心奶油雪冰和黑心糯米糰,使用國產的黑米為基底所製作,安心、美味又健康!唯一的缺點就是約會的時候要非常小心,免得一開口曖昧對象就看到「滿口黑牙」,跟墨魚麵一樣尷尬啦~不過如果他覺得你很可愛的話,那就是真愛囉!

黑金的外貌,就是冰品界的強盜!滿滿一碗公的雪冰基底,撒上杏仁片、黑米與芝麻,增加酥脆的口感和香氣,攝影後,食用前,請務必淋上雪冰界不可或缺的煉乳糖漿,再用湯匙攪拌均勻,美味程度就更上一層樓,好吃的冰品保證會帶你上天堂,再訪N次都不嫌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黑心奶油或是黑心紅豆口味,都會大方附上兩串芝麻與黑米製成的丸子甜點,超大份量,吃一碗就等於一餐!紅豆與奶油的甜味,與黑米混和後,充滿穀物香氣,也緩解了冰品的甜膩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馬上就被分食光啦~如果擔心吃不完,也可以單點黑米丸子小試口味唷!

我是黑心雪冰,但我不黑心~料多實在的好味道,多變的口味,每次去韓國都吃不膩~希望台灣也趕快引進啦!

#sulbing #雪冰 #韓國 #韓國美食 #黑心雪冰 #黑米雪冰 #구슬설빙 #설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