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率100%日本最強混血家族,仙女小妹剪短髮啦!美貌升級短髮穿搭LOOK總整理

1 / 1

之前一介紹就讓萬人驚呆的高顏值家族,現在又要派出妹妹Mala Morgan再美一波,沒看上一篇文沒關係,以下快速重點整理:Mala Morgan於1997 年出生,父親為義大利人,母親為日本人,年僅 20 歲就已經累積許多作品,也因如此精緻的臉孔讓她聲名大噪,也受到大批粉絲愛戴。只能說這種逆天的美貌,不是上輩子燒了上等好香,就是救了祖國,所以我們為她下了一段註解:「上輩子救祖國,這輩子茉愛羅」(笑)

前一陣子揮別中長髮,剪了極短男生頭的茉愛羅,用精緻臉孔把削短的短髮,襯托出有如大牌品畫報般的大器磅礡,今天為Mala Morgan的短髮look做個穿搭總整理,看完之後要不愛上她真的很難啊!

【短髮x甜美LOOK】
Mala的短髮穿搭雖維持一貫的日系休閒,但更敢大膽嘗試甜美風格服裝,如碎花洋裝和一件式連身裙,以短髮調和甜美氣息,讓她甜得很清爽,一點看不膩呀!

偶爾嘗試蕾絲元素的小女人姿態,有種天真的性感。

【短髮x華麗LOOK】

天生擁有一張時尚臉的Mala,實在不用擔心會撐不起華服,當她穿上氣勢高昂的皮草或是小禮服,仍能保有自己的一絲態度,以自我風格駕馭服裝,絲毫沒有被華服的氣勢牽著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剪短之後Mala的風格更加凸顯,走出自己的一派風格大道!

【短髮x休閒感LOOK】
Mala日常皆以最清新無造作的姿態示人,T恤就是她最常著用的單品,搭配褲裝和球鞋就能以最輕鬆的姿態襯托她的獨特氣質,其實Mala根本不需要華服,只是穿基本款穿搭,根本就已經要把別的女星逼到走投無路了啦!

Mala的短髮將甜美和小小的叛逆結合,雖然我不是男生,但我已經愛上她了啊!

#morgan #popstyle #名人穿搭 #家族 #日本 #波波穿搭 #混血兒 #短髮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