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流行趨勢怎麼走?從紐約時裝周看明年必備的四種元素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隨著紐約時裝周的結束,也為2018的春夏時尚拉開序幕,接著將由倫敦、米蘭與巴黎接續推出更多的設計師新作,面對這麼多的時尚單品,如何才能在2018把握住重點,抑或是現在妳的已經迫不急待想將大熱的元素穿上身?觀察這次的紐約時裝週後,不難發現薰衣草紫、腰包、牛仔褲以及科技面料成為許多設計師揮灑的材質或是單品。就讓我們看看2018如何將這四種元素融入我們的時尚中。

▍春天的溫暖色,薰衣草紫

經過一個秋冬的冷冽,是時候用帶有春天氣息的薰衣草紫打開春夏的時尚大門,在這次的時裝週中,許多設計師都將薰衣草色帶入各項設計中,從服裝到飾品,都有許多浪漫的粉紫色。即便不用到明年,也可以開始在自己的服裝、配件上開始增加一些薰衣草紫的元素,但是這個顏色並不是適合所有人的膚色,如果你的膚色比較冷白,薰衣草紫非常能夠襯托膚色,但是皮膚偏黃的人就不建議挑選太過於偏紫的薰衣草色。

▍復古風潮持續回歸,腰包

今年早秋自Gucci開始帶起腰包的風潮,許多國內外時尚人士都配戴出現在各大場合,這樣的熱潮依舊延續到2018春夏,比起今年的皮革材質為主的款式,明年更加融入不同的材質,像是草編、絲質或是嘉頓格布的材質,讓腰包有了更多變化與設計,也讓整體造型從原本的復古帶入更多摩登時尚的風格。

▍永不退燒的經典,牛仔褲

經典又永不退燒,丹寧可以說是這幾年不斷出現的元素,明年春天設計師們將牛仔褲重新改造,高腰、寬鬆的褲管、不收邊的褲管,都將牛仔褲帶出新的風格。在搭配上,上身多半利用女人味十足的優雅單品配上正裝的外套、像是西裝外套、風衣為最外層的搭配,讓整體造型充滿經典、優雅與正式。

▍運動風再進化,科技材質布料

運動風格不斷在進化,甚至往更高端的設計與材質邁進,2018春季的運動服裝,將更有光澤的材質運用在單品上,讓單品更有未來感與光澤度,同時將運動單品與一般單品混搭,碰撞出不同的風格的生活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延續夏日寬褲風情,秋冬更要了解西裝寬褲的五種搭配法

今年必學的4種球鞋+裙子穿搭法,讓你一路唯美到秋冬

長褲挑選小心機,這些褲子讓你一秒穿出長腿風格

#2018春夏 #popstyle #波波穿搭 #流行趨勢 #牛仔褲 #科技材質 #穿搭精選 #腰包 #薰衣草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