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麗妃打造夢幻植物系Cafe美妝快閃店,體驗專屬於妳的花草時光。

1 / 1

現代的女性生活忙碌,壓力太大,生活作息不正常各種現象,就算很努力擦了保養品臉色還是好差……整個人氣色看起來都不好。而資生堂特約店專屬品牌「碧麗妃」運用獨創溫°C美容法的碧麗妃溫°C保養系列,藉由「溫、冷、溫」的"N曲線膚溫保養"全新概念。調整角質層及肌膚冷熱調節機能,讓美容成分迅速滲透,引導出使保養品有效吸收的健康肌膚,實現比10年前更美麗的輕齡美肌。

而溫°C系列,以草本為基底,從肌膚深層暖感修護,碧麗妃溫°C 高滲透修護水精華添加珍貴長命草萃取精華、白藜蘆醇、潤環美容成分(桂皮、柴胡、薑蔘根草萃取精華),調理出肌膚健康溫暖膚質

碧麗妃濾鏡平衡美肌水添加天然洋甘菊萃取精華、黃柏萃取精華、可活化肌膚的桂皮萃取精華…多種草本精華,以天然溫和成分來穩定肌膚的失衡狀態,讓冰雪女王轉型溫暖系女孩兒

除了溫°C保養系列外,碧麗妃更有恬蜜花漾重點彩粧及底粧,重點彩粧有著無限的夢幻魅力,打造擄獲眾人目光的溫暖甜美粧感,底粧則是自然輕透,展現閃耀暖活光環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讓消費者更能深入的體驗碧麗妃,碧麗妃官網建造了一個植研所,網友能在網路上感受植物溫暖感外,碧麗妃打造了專屬植物系CAFE美粧快閃店,整個場地以碧麗妃保養品的天然植物成份作為設計靈感,讓顧客能體驗專屬美粧花草時光。

活動現場除了有VR互動區來探索碧麗妃植研所之外,還有專業彩妝師為顧客免費打造的清新妝容、乾燥花手作體驗及下午茶。在十月中之後台中及高雄也有場次讓女孩們參加,想知道更多的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都可以到碧麗妃的官網上查詢喔!

#波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