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會胖一圈也要吃!台中逢甲必吃 10 家平價美食特搜!

1 / 1

說到台中,絕對是個不容小看的美食聖地!而逢甲更是必去地點之一,逢甲除了好逛,還有很多小攤販美食喔,雖然真的都蠻受歡迎常常需要排隊,但是都來一趟逢甲了!建議大家排一下隊試試口味絕不會後悔的啦,今天幫大家整理了十家蠻紅的逢甲平價美食囉。

#逢甲燒餅豆漿
主要開的時間是針對宵夜和吃早餐的客群,而主打的商品是蛋餅,最受歡迎的就是起士蛋餅,因為裡面的起士可是會牽絲,外面還灑上微鹹的起司粉,真的超享受的!重點是不會太膩,果然是必點之一,另外也有販售豆漿、湯包、鐵板麵等,補一個客觀點:聽說湯包很多汁但肉不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麻粉圓
這家在逢甲也算老店了,開了將近快20年了,裡面的料都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的喔,而主打的料是粉圓、芋圓和地瓜圓!一大碗滿滿的卻只需要30、40多塊,相當划算,粉圓、芋圓和地瓜圓很Q,口感非常棒!紅豆、綠豆、薏仁、花生也都煮的剛剛好,軟度適中,甜度也剛剛好!怕太甜的糖水可以請老闆不要加太多喔。

#逢甲一心臭豆腐
外皮酥脆,呈現超美的金黃色澤,再來上方除了台式的泡菜外,還有小黃瓜絲喔,讓口感更清爽!這家除了主打的臭豆腐之外,內行的一定是會多愛點一碗素麵線啦!裡面有很多料,而且給的很多,非常實在,這樣簡單好吃又便宜的一餐真的很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riton One 海衛一冰火山

這應該大家都被這家洗版過吧?星空背景配上熱壓吐司!主要販售的是熱壓吐司配上熱壓吐司,最受歡迎的是招牌的永凍靈魂,是法式草莓果醬+果粒口感的草莓冰淇淋配上新鮮草莓,吐司是竹炭口味,拍起來很特別,口感吃起來冷熱交融,很快融化所以記得要趁熱趕快吃,有點偏甜但整體還是值得試試啦!

#Burger kids 迷你手工漢堡專門店
非常可愛的迷你漢堡,想吃又怕胖的人份量完全剛剛好,有選擇障礙的人則是建議可以點漢堡三兄弟,直接三種顏色三種口味一次擁有,牛肉起司堡的麵包是南瓜口味,酥炸鮮蝦堡的麵包是墨魚口味,煙燻雞肉堡的綠色麵包則是菠菜喔!基本上麵包沒什麼味道,裡面的肉質都蠻不錯的,有炸物的部分也都是非常酥脆的口感,都有在水準上,最多人推的似乎是牛肉起司口味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恰迷紅茶專家
這家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多到要滿出來的小地瓜圓、芋圓和珍珠的Q罩杯就是他們的主打,小地瓜圓、芋圓和珍珠帶點嚼勁,不會太軟爛沒口感,因為它們本身就有甜味,所以建議點微糖最剛好,但有聽到有人拿到的奶味太淡茶味偏重,小地瓜圓、芋圓和珍珠還有硬硬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品質還沒很控管完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溪小蝦創始店
當地蠻有名的一口蝦,不管什麼口味都是$100,招牌鹽酥、章魚燒、避風塘、炙燒起司⋯等有8種口味。鹹香酥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不用剝殼馬上就不知不覺就吃完了!完全新鮮的口感真的很特別呢,而且不管哪個口味都蠻受歡迎,只是份量太少,吃完會有點小空虛

#逢甲豬寶盒
豬排炸的非常酥脆,而且是有厚度的那種,口感紮實不油膩,而且料也很多,有不少的花椰菜、玉米、火腿、螺旋或貝殼義大利麵等,總共有四種醬料可以選擇,超濃培根起司醬和塔塔醬都蠻多人點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逢甲大甲芋頭城
這家總是很多人排隊,最紅的就是芋頭綜合冰,除了蜜芋頭,還有粉圓、紅豆、地瓜圓、芋圓,口感很Q,味道不會到太甜,這都是抓住老顧客胃的原因喔,上面還淋上煉乳,自己吃完一大碗真的很滿足,這家的西米露也很受歡迎喔!熱品、冰品皆有販售,這家的名聲已經是芋頭控必訪的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dy Duke 馬鈴薯專門店
這家絕對是逢甲必吃,霜淇淋樣子的馬鈴薯泥非常吸睛,基本配料有玉米、花椰菜,依照口味不同會再添加不同的料,口味不少,不知道要選什麼的可以從招牌的日式經典或德式芥末選起,日式裡面有鳳梨、培根、柴魚片,整體很香,德式芥末則是有超多汁的德式香腸喔,沒想到看似簡單的馬鈴薯泥居然可以做出這麼多變化,難怪這麼受歡迎呢!

逢甲美食真的是數不清,走一趟根本可以胖一圈回家了!記得揪朋友一起胖啊。

#台中 #夜市 #小吃 #平價 #必吃 #美食 #逢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