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正cp,材昱歐爸這次男女通殺!《愛情的溫度》男一男二正火熱地煮麵兼「調情」中!

1 / 1

秋季大勢韓劇《愛情的溫度》,未開播之前就因為實力派演員徐玄振、梁世宗、金材昱等人加盟而引起話題,上檔後更因為超有戀愛的氛圍而收視一路攀升到10%,世宗和玄振談起姊弟戀很有火花,時常看到一半眼前一陣閃光,不然就是覺得螢幕要燒起來,因為談的戀愛太hot了啦!

然而,相信很多人看到目前為止,都跟編輯一樣有這個疑問吧~那就是確定他們三個人劇本沒拿錯嗎?怎麼覺得飾演「正」善的世宗應該是女主角,而飾演代表「正」宇的材昱是男主角,正正這對cp比起男女主角的愛火更濃烈,且戀愛過程更明確,現在就來看看他們如何激與基情四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件事可不能借他人之口轉達!

他們認識是從一道料理和一個誤會開始,因為新廚師正善做的料理太好吃了,代表為了不傷自尊心,所以故意只吃幾口,不想讓自己被食物感動的模樣被正善看到,代表還說:「我會親手跟他說的,喜歡這件事可不能借他人之口轉達!」故意不讓主廚傳遞這種欣賞的心!

滿腦子都會想起「對方」!

正宇:「你這是害怕了嗎?被人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善:「你這是在戲弄我嗎?」

正宇:「我的心聽起來像是在戲弄嗎?」

正善:「哦~實在是太油膩了!」

差不多的東西正善會收,但代表給的松露太貴重了!身為VVIP很有錢又對正善一見鍾情的代表:「禮物就是對心意的表達而已,我的心意比這還重呢!」喔摸~喔摸~我就當這是正宇愛的告白囉~而且談戀(公)愛(事)超級油腔滑調,一直使用撩妹用台詞,代表的風格實在太明顯,在他所擁有的東西中,如果他覺得其他人更適合那樣東西,他就不太能留住那東西,滿腦子都會想起對方!

我不喜歡這麼隨便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正善聊到自己姓氏「溫」和家裡背景的時候,對正善一片丹心的正宇這時擊出一顆反擊球:「你喜歡我嗎?為什麼要聊你的私事呢?你原本就是那種會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聊私事嗎?我不喜歡這麼隨便的人。」原來從頭到尾正宇代表都在鋪梗,ON娛樂經紀公司,一直保持清醒的ON(ON和溫同音譯),故意要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難怪正善會說:「你還真是各方面都很著急的人!」(好害羞啊)

「油膩」是代表的標誌!

正宇:「我正式向你提議。」

正善:「我正式向你拒絕。」

正宇:「你怎麼都不考慮一下就拒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服務生小費只為了見正善一面,油膩是正宇代表的標誌,特別是油滑的愛情攻略,一見面就跟正善說:「現在切入正題,之前我說的提案考慮過了嗎?我會一直提議到成功為止,只要是我想要的,然後得手,現在才開始喔!」這麼狙擊女心的台詞,確定他們男女主角的劇本沒拿錯嗎?而且代表還直接把電話號碼給正善,只能說進可攻退可守,歐爸真的太、會、了!

我本來就喜歡火候大點的!

正善:「我想要什麼你都能給嗎?」

正宇:「你想要什麼?」

正善:「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正善因為被誣陷不理解而心情最低落之時,正宇代表一個心有靈犀一點通,開著敞篷跑車專車接送,表示:「你得跟我去一個地方!」約會目的地是「家」,一起煮義大利麵和喝杯紅酒,所有人事時地物和劇情走向都擺明著是男女主角啊~除此之外,當正善戲弄代表,說「我想要代表」的時候,代表還真的被正善撩到了,代表開宗明義表明:「他本來就喜歡火候大點的!」吼~戀愛喜歡激情的,煮麵兼調情的畫面,好浪漫啊!

同場加映:金材昱的五十道陰影!?

代表:「你能從明天開始上班嗎?」(能!)

代表:「要不要打一次棒球試試?」(要!)

代表:「不是說老闆讓做就做嗎?」(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心情極度不好,但職場生活是老闆說什麼就是什麼,迷妹生活是歐爸長得帥的話,說什麼就是什麼!而且金材昱最喜歡欲情故縱了,你不想要,他就給;你想要,他就不給,這種style太撩妹了,外加上人家又是有權力的代表,看來這部不應該叫《愛情的溫度》,而是《金材昱的五十道陰影》,我願意當安娜,被調教!(?)

每部韓劇大家都在站隊,不是女主角和男主角,就是女主角和男配角,這次我要跟大家逆向而行,我就是要無條件舉雙手雙腳支持男主角與男配角在一起,#支持多元成家,代表盡量撩正善沒關係,我們hen可以!而且趙寶兒飾演的虹雅在劇中說:「你以為我是為了讓你看才長這麼漂亮嗎?」材昱是,他就是為了讓我們看才長得帥,雅痞慵懶的成熟男人就是他,這次說什麼,我都不脫坑了啦!(打勾勾)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사랑의 온도

#徐玄振 #愛情的溫度 #梁世宗 #楊世鍾 #趙寶兒 #金材昱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