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調皮萬聖節零食列隊大集合!邪惡南瓜冰淇淋等9大推薦最新亮相!欠買破表絕不能放過!

1 / 1

今年日本萬聖節新品又是一輪大激戰!各品牌推出全新包裝或獨特口味的限定伴手禮選擇,像超夯巧克力伴手禮首選ROYCE’,今年就推出了限定南瓜包裝造型小餅乾,彩妝龍頭資生堂也加入戰團,販售超吸睛南瓜禮盒吸引一眾粉絲,到底還有什麼必買的,編輯一次幫你大收集,大家還不趕快準備紙跟筆!

#ROYCE

首先打頭陣的是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每次推出季節限定都引發打卡潮的ROYCE’!這次推出了多款萬聖節限定巧克力和餅乾,包裝可愛讓人愛不釋手,加上味道與品質保證,像編輯自己就已經買了好幾盒回台,如果有在商店看到,大推必買!

“>

#皇家萬聖節接力棒餅乾(ロイズハロウィンバトンクッキー)

其中最推的是這款「皇家萬聖節接力棒餅乾(ロイズハロウィンバトンクッキー)」!這款顧名思義就是有如接力棒般的長條餅乾,裡面包入香濃巧克力,酥脆的餅乾和巧克力完美搭配,加上可愛的萬聖節包裝,真的是視覺加上味覺的享受呢!

(圖片來源:ROYC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丸永製菓 南瓜最中餅冰淇淋(パンプキンもなか)

不僅外包裝和外皮是南瓜形狀,連內餡都是有著自然風味的南瓜冰淇淋!利用日本傳統製法的「最中餅包」搭上西洋風的南瓜內餡,兩種風格融合於一不但不突兀,還有一種莫名的違和感,實在非常值得一試!

“>

#資生堂Parlour(資生堂パーラー)

資生堂Parlour是資生堂旗下專門製作食品的子公司,最近品牌資生堂Parlour就推出了限定三種萬聖節口味甜點,分別是橘色的南瓜口味、紫色的芋頭口味及黑色的微苦小零嘴。包裝也分為五入和十入的書本型包裝和二十入的鐵罐型包裝,在色彩、口味上都充滿萬聖節氣息,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資生堂Parlour官網)

“>
“>

#東鳩(東ハト)

東鳩的人氣商品「手指圈圈餅」和「焦糖玉米脆果」當然也不會錯過萬聖節糖果大戰。將經典的商品換上應景的萬聖節包裝,再賦予豐富多樣的口味。手指圈圈餅是鹽味、焦糖玉米脆果有兩種口味,77g包裝的南瓜布丁口味,和裡頭有六小包的原味。有鹹又有甜,讓我們的舌頭在萬聖節也忙不過來!

(圖片來源:東鳩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ico

#Pocky(ポッキー)

家喻戶曉的Pocky,這次很貼心的推出了萬聖節大包裝,份量比一般的包裝還要多,非常適合在萬聖節派對上和大家一起享用,口味有巧克力和草莓口味。

(圖片來源:yodobashi)

“>

#小小布丁(プッチンプリン)

另外一款是「小小布丁」,雖然名字叫小小布丁,但這次因應萬聖節將旗下產品全都換上了萬聖節的包裝,布丁本身當然也使用了南瓜,讓人感受濃濃萬聖節風味。搭配家庭號的Pocky,萬聖趴零食就決定是它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Lotte(ロッテ)

(圖片來源:lotte官網)

#小熊餅乾(コアラのマーチ)

再來介紹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樂天小熊餅乾,擁有相當多造型的樂天小熊,這次當然很應景地換上了萬聖節套裝。當中有「傑克南瓜燈小熊」、「魔女小熊」等六種和萬聖節相關的人物,因為不知道會出現什麼,吃的同時還可以享受小熊餅乾給我們的驚喜呢!

“>

#パイの実 巧克力千層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一款一樣是Lotte熱賣商品的「パイの実 巧克力千層派」,包裝也是走橘粉色的小怪物風格,限定包裝當然也是要馬上收集一盒!

“>

#Kit Kat(キット キャット)

最後要介紹的是以多樣化的口味聞名的Kit Kat巧克力。Kit Kat這次與在Amazon繪本、童書部門曾經取得銷售量第一的繪本「手語jirafan」中的角色聯名,可說是一大吸睛看點!個別包裝上有特別換上萬聖節服飾的角色們,總共14種,色彩豐富又熱鬧,每個人拿到的造型都不同,真是相當有趣呢!

(圖片來源:Kit Kat官網)

(圖片來源:Kit Kat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期間限定 #糖果餅乾 #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