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也要分得有風度!這5句話千萬別說,漂亮轉身才能做個讓人無限懷念的女孩!

1 / 1

或許不適合、或許感情淡了、或許看不到共同的未來,不論如何走到分手都是所有戀人最不願意的事,但既然再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繼續下去,何不好好地結束?如果想讓對方因為不珍惜妳而後悔一輩子,妳一定要知道以下這幾句話分開時再氣都別說!

「我哪裡對不起你你這樣對我~~~」

99%的人分手第一刻都是這個反應吧!死纏爛打又更好發於被分手的那一方身上,雖然知道自己的缺點才能變得更好沒錯,可是你期待對方回答什麼?「不你很好」還是「對你真的很糟」?不停追問「我哪裡不好」也只會讓他覺得你更煩,讓自己更卑微而已!

圖片來源:Taylor Swift – “Blank Space” Video

「把我送你的東西都還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初想送禮物給對方的心意都是真的,不會因為分手就改變這個事實,用後來兩人的處境去評估當時值不值得只會讓自己更痛苦,況且東西已經屬於對方,就讓它自己決定去留吧,把禮物要回來只是顯得自己很不大器!

圖片來源:Taylor Swift – “Blank Space” Video

「我們還可以當朋友阿」

尤其是提分手的人,千萬不要亂開支票,或許你覺得這是仁慈,但對對方來說其實非常殘忍。要一個還愛你的人不能繼續愛你是很痛苦的過程,需要很多時間、養分、學習去成長,而最不需要的就是你的陪伴和希望。

「反正你也沒多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愛的,他當然配不上你!但我們自己知道、說來給自己寬心就好,千萬不要抱著詆毀對方或逞兇鬥狠的心態當面對他說,這麼做不會讓自己更高尚,反而是另一種否定自己的方式,畢竟眼光不好才會看上不好的人嘛~

圖片來源:Titanic Lovers

「我根本沒喜歡過你」

這句話絕對是最、要、不、得、的!愛過就愛過,你們也踏踏實實的陪過彼此走過這一段路,別因為一時氣話就將兩人的所有付出都全盤否認,傷了別人也傷害自己。過去就放下吧,這才是真正的救贖。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一首詩給大家

不論是提分手的人還是被分手的人都有自己的課題,我們好聚好散,在最後留下一個漂亮的背影,能做到讓人無限懷念才是聰明的女孩!

#分手 #失戀 #好聚好散 #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