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高就是任性!」這種顏色竟然也能輕鬆駕馭,原來那些年他們都染過一樣的髮色!

1 / 1

還記得前陣子非常流行霧面柔和髮色,帶點粉色調、灰色調,不過說到染髮,真的是一門深奧的學問,依照膚色的不同在髮色的選擇上也要非常的注意,否則非常容易顯得氣色不佳或者是皮膚看起來更顯黑等問題,特別是皮膚偏黃的亞洲人更是得在選擇顏色上更加注意,像編輯每次在染髮前都相當的懊惱啊!

而藝人因為職業的關係時常必須變換造型,特別是回歸時期更是換髮色換得跟翻書一樣快!畢竟造型最容易看出差別的地方就是頭髮,除了必須引人注目吸睛外,掀起潮流也是製造話題的一種方式。

說到經常更換造型及髮色,腦海不得不馬上浮現我們時尚達人「權志龍」,幾乎可以說是任何造型都能完美消化的志龍,無論換上什麼樣的髮色、髮型,甚至穿上怎樣奇怪的服裝,都能夠超自然的合理化這一切,有顏就是任性這句話真實地反映在我們志龍身上!不過編輯認為除了有顏,最重要的是有態度以及自信,喜歡自己別人就會喜歡你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了這麼多今天要來介紹的髮色就是「螢光綠」,綠色本身就是個難以駕馭的顏色之一,更何況是螢光系列?不過意外的非常多藝人都曾經嘗試過這樣的髮色,並且非常的適合哦!

G-Dragon

沒錯,第一位還是我們的代表志龍,說到螢光色髮系怎麼能少了他?螢光綠更是小case!舞台上霸氣外露,下舞台就是與小盆栽合照的小可愛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o

接著第二位是我們BIGBANG師弟團WINNER的Mino,也是嘗試過各種造型的宋村傻(?)幾乎任何髮色也難不倒他,當然螢光綠、草地綠這樣的顏色理所當然非常可以!

olltii

第三位來看看olltii,《SMTM》出身的olltii在第六季時,也以螢光綠髮色出現於螢光幕前,意外地不顯得突兀,並且非常的適合,特別是利用綠髮搭配橘色毛帽,使用「補色」概念讓造型更加顯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洪基

第四位同樣也曾經染過螢光綠的是小可愛李洪基!可愛的洪基除了編輯私心的粉色系髮外,綠色當然也是ok的!

(圖片來源:FTISLAND

Xium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介紹的是在《THE WAR》和《EXO-CBX》中,以新造型亮相的Xiumin,雖然不是整頭都染成綠色的,使用挑染方式也是一種安全的方式,既不會太突兀又有特色!

(圖片來源:EXO

Suga

最近才回歸的防彈少年團,在造型上也可以說是每次都創造出新潮流,而當中皮膚超級無敵白皙的閔爺Suga,也是夢幻系代表!雖然不是螢光綠,而是偏向薄荷綠,但這髮色套在Suga身上根本超級二次元,是不是像極了動畫裡的場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OOZI

好了,前面介紹了那麼多終於來到最後一位了,就是我們Seventeen裡面的WOOZI!就讓我們用影片代替照片看看可愛的WOOZI吧(很壞)

看完以上這些神奇調色盤藝人們,是不是覺得非常羨慕能夠輕鬆駕馭各種髮色呢?就算是相同的髮色,每位藝人都夠營造出不同的風格,但編輯要說染髮漂髮真的真的很傷頭皮,希望各位idol們,應該說造型師不要為了宣傳期而時常更換髮色了,就算是普通的黑髮我們也都喜歡啊!(黑髮控在這)

#G-dragon #MINO #olltii #SUGA #Woozi #XIUMIN #李洪基 #染髮 #螢光綠 #韓國 #韓國染髮 #韓國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