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間「網美等級」化妝品奶茶,瓶身根本美到沒朋友。奶茶你們喝,瓶子給我留下!

1 / 1

好啦~我先承認,我就是標準會被包裝收買的那種消費者。韓國這幾間餐廳的瓶子,包裝美到喝完都好想帶回家啦!買了之後先讓我幫它構個圖,拍個美照,網美SOP行程你們懂得,拍完不論是要外帶,還是在店內喝都沒關係。奶茶我不喝沒關係,瓶子給我留下就好

Low Coffee Hannam

位於首爾咖啡廳一級戰區的漢南洞,Low coffee hannam用扁身長方形的特殊包裝,打出自己的市場,走自己的味道。店內除了販售咖啡、蛋糕麵包等等,4 款必拍的瓶裝飲料,包括格雷奶茶、抹茶奶茶、南非國寶香草奶茶,還有果汁。

店內裝潢採用簡約的白色為主調,四周有許多綠色植物做點綴。Low coffee的餐桌都是採木頭製作,讓人有種真的在茶桌上喝茶的感覺!而他們家特有的扁身長方形水瓶超有質感,點完奶茶後同時附設紙杯跟冰塊,可以倒進紙杯裡面喝(瓶子帶回家!)內用外帶都很可以~

這間除了環境美,瓶身跟紙杯都美之外,人客啊~你快看看它的溼紙巾,有沒有超用心!一樣是木質顏色的外包裝,是不是整間都是走文青路線,連小地方都不放過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용산구 한남동 683-5

營業時間:11:00 – 20:00

8D Coffee

位處狎鷗亭的8D Coffee,可愛的小熊瓶裝奶茶吸引許多韓妞前往朝聖,店內走一個冷色調風格,將一、二樓打通讓整個空間感大增,很適合在這裡度過悠閒的下午。這間店也有和UBER EAT合作,因此店內也擺設許多UBER EAT的周邊商品。

雖然跟奶茶比起來,8D Coffee的咖啡更大受好評。但是可愛的小熊瓶裝,衝著它我還是願意買! 由右到左分別是,芒果牛奶、奶茶跟咖啡。買完後不要忘記找個文青的角落,幫小熊拍認證照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宣陵路153街37(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선릉로153길 37)

營業時間:10:00-24:00 

틸리셔스 Tealicious

充滿復古港式風味的Tealicious,其實是因為這間韓國老闆太愛港式奶茶,因此特別到香港拜師學藝後回到家鄉開店,而店名Tealicious 則是tea和delicious 的合體,因為好喝的奶茶,茶與牛奶的比例是非常重要的。在飲用之前,要搖一搖瓶身,讓茶與奶均勻混和才可以喝到最delicious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代 Tealicious的奶茶包裝是以胖胖玻璃杯並貼上藍色貼紙,比較有貴族神秘感,但是老闆想對香港過百年的奶茶歷史表示致敬,因此設計了上面那款復古包裝的玻璃杯,沒想到造成許多韓國人搶購!店內也有販賣香港著名的凍檸茶,老闆將香港的味道,用韓國的方式,賦予它另一個生命。

Info.

Tealicious 弘大店 틸리셔스 홍대점

地址:首爾麻浦區西橋洞 368-34(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68-34)

營業時間:平日12:00 – 22:00、假日13:00-22:00(星期一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望遠洞 Tiramisu 망원동티라미수

這間玻璃杯裝的望遠紅茶拿鐵,金色的瓶蓋與胖胖圓圓的外型令人手癢想點,奶茶不死甜頗受好評。而且店家雖然沒有特別宣傳奶茶,可是大家都把它拍的超美!完全就是免費的優質廣告。不過光看店名就知道,這間除了有包裝精美的奶茶之餘,最有名的莫過於它的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有四種口味供大家選擇,原味、芒果、草莓和藍莓。有別於普通蛋糕的包裝,它用褐色紙杯裝起來,不但內裡料多實在,口感綿密好吃,層層堆疊的好味道讓大家瘋狂,點上「一杯」提拉米蘇配上奶茶,堪稱史上最幸福的組合啊!

Info.

망원동티라미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合井洞393-18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週日公休)

交通:合井站8號出口, 步行約7分鐘

我要直接爽快地承認,我就是那種看到便利商店的咖啡又換新包裝,就會手癢想買的那種人,看到這幾家網美等級的化妝品奶茶,真是好想飛去韓國幫他們拍IG百讚照。而且這些店都位於首爾的鬧區,有經過一定要去買來喝!奶茶你喝完,瓶子就帶回來給我吧(笑)

#8D Coffee #Low Coffee Hannam #Tiramisu 망원동티라미수 #包裝 #化妝品奶茶 #奶茶 #瓶身 #網美 #韓國 #韓國必喝 #망원동티라미수 #틸리셔스 #틸리셔스 Tealic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