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播放列表》結束了沒關係,推坑新網路劇《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戀愛細胞完全甦醒!

1 / 1

最近被《戀愛播放列表》燒得不要不要的編輯,都不知道它完結之後我有多劇荒啊~沒想到韓國朋友立馬推薦我一部,在韓國人氣直逼戀愛播放列表的新網路劇《우리처음만났을때기억나》,中文翻譯為《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或譯: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還記得嗎),目前已經出了兩季,男主角真的太帥了啊!除此之外,裡面出演的每一位女主人公,都!超!正!因為畫面實在太美好,看完後我沉睡已久的戀愛細胞都要甦醒啦~

故事圍繞在一個人氣超高,對朋友、女朋友都超好,所謂真實生活不存在的建築系系草身上。而這一系列跟《戀愛播放列表》相似的部分是,都有第一人稱視角的口白,讓觀眾清楚知道,其實主演們內心真正的小劇場。準備好了嗎?他們初次見面,緊張的故事要開始了~

開始之前,先來個簡單的人物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率(男主角,建築系人氣系草)

明朗的個性與帥氣的外型使他朋友超級多,周圍總是有很多人,扮演著帶給別人歡笑,同時也吸引許多女孩們的目光,卻始終只望著女朋友希真,但卻不知道他這樣的個性,卻帶給女朋友很大的壓力。

                                                                          圖片來源:woomanna

希真(系草女友,社團主唱)

男主角韓率的女朋友,有一個人氣超高系草男友,雖然知道對她很好,但是有時候真的只想跟男友兩人世界,男友的好友們實在太多,只能默默忍耐許多事情,自己有負面情緒都隱藏起來,因為只想對男友微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oomanna

夏澀(小學同學女閨蜜)

有著獨立又大喇喇地個性,和男主角是超級好閨蜜,鐵打的哥們!全世界都知道如果男主角跟女友吵架就一定會去找她,偷偷喜歡著男主角卻無法說出口,默默守護在他身邊。

                                                                          圖片來源:wooma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賢真(暗戀男主角的超正學妹)

一個美術系的超正新生,在一次的邂逅中迷上男主角,但是得知他有女朋友後只能默默暗戀他,為了想更靠近他而做出一些很可愛的事,而且看著她一直讓我想到APINK的娜恩(都太美!)最後她會不會有新的感情線,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來源:woomanna

鍾勳(系草男主角的學長)

剛好跟男主角相反的個性,比較懦弱害羞可是心地暖暖的,迷上男主角的女閨蜜夏澀,發現她大喇喇地外表下其實內心很孤獨,他終於要展現真男人的一面了!接下來,他會做出什麼勇敢的表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oomanna

這部已經出到第二季囉!最近也播到第九集了,但感覺還會有續集。為了不破梗,大家先乖乖看完第一季的影片,對每個角色有基本的認識後,再去看第二季會比較銜接得起來喔~這種大學生活的校園網路劇,怎麼看怎麼不膩,尤其是這種高顏質組合,看完就會幻想哪天我們學校也會出現這種系草學長啊(哎呀!忘記自己畢業了XD)

奉上影片,準備入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我還沒從《戀愛播放列表》完結的悲傷走出來,但是這個也算是彌補編輯枯萎的心靈,淨化眼球的小清新網路劇,就不藏私地推坑給大家囉(尤其是男主角這麼帥XD)快跟著編輯一起回憶那些年你們初次見面的日子吧~

#大學 #好劇 #戀愛 #網路劇 #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 #青春校園 #韓國 #韓國網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