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彩妝界興起了「下睫毛」風潮,隱藏版的大眼勝負關鍵,別再怨你的睫毛不如人了!

1 / 1

眼睛是靈魂之窗這句話絕對不是隨便說說,單靠眼妝的色系、眼線的角度和睫毛是纖長還是濃密,就能隨心所欲變換各種不同的風格和給人的印象,這次的主角是掉了會很難過的睫毛寶寶,今年秋冬妝感追求自然又有神,除了纖長、根根分明的上睫毛外,具有存在感的下睫毛也是不可或缺的!下睫毛的魅力之處到底在哪呢?

#讓眼神更深邃

捲翹纖長的上睫毛能夠讓眼睛看起來更大,當再加上下睫毛,就能更加放大雙眼垂直的幅度,讓人忍不住想唱一句睫毛彎彎眼睛眨呀眨,同時也增加了五官的立體感,讓你看起來更精緻。

#臉看起來更小

刷了下睫毛之後就能變小臉?沒有想過吧!當你將下睫毛變得纖長,視覺效果上眼睛的比例放大並向下延伸,鼻子、嘴巴等臉部下緣的五官面積就縮小了,五官也變得集中,當然就會有小臉的效果囉!

#眼神變溫柔

也想要擁有洋娃娃似的水汪汪大眼,當然眼神的轉換也能靠著眼影、眼線等改變,再加上下睫毛的加持,想要表現溫柔、無辜、楚楚可憐的眼神就更容易了!這也是為什麼,洋娃娃的下睫毛都做的這~麼長的原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局部睫毛夾
其實也有很多Youtuber在示範眼妝時,也會將一般的睫毛夾倒著拿去夾下睫毛,但這個手法實在是有難度,因此其實市面上也用部分用睫毛夾,不管是握法或是睫毛夾的角度都剛好可以拿來夾下睫毛!而且通常這類型的睫毛夾都比較宰,也比較好操控,也不用擔心會夾到眼皮唷~

#適用的睫毛膏
一般的睫毛膏刷頭通常都是設計給上睫毛用的,尤其是濃密款的刷頭總會比較胖、比較圓,有時候連刷上睫毛都會沾得到處都是,更何況是下睫毛?這時候選則這種細頭的睫毛膏,不僅不太會沾到眼皮,也更不容易糾結!

(圖片來源:innisfree)

#燙睫毛器
如果想要睫毛捲翹維持更久的時間,或者是睫毛比較容易塌的人,就可以考慮借助燙睫毛器的幫助,有的燙睫毛器會做成梳子型的,在加熱的同時也能夠順便梳理睫毛,讓睫毛更根根分明喔!

看到這裡,你還要繼續忽視下睫毛嗎?雖然它平常不起眼,但是它可是能發揮大作用,甚至影響整個妝容的關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睫毛 #漂亮 #燙睫毛 #睫毛 #睫毛夾 #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