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の考驗!說真不真心都太遠了,能通過這四個日常生活才是真友誼!

1 / 1

閨蜜總是那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當妳戀愛時比妳媽還開心、當妳失戀時比妳爸還爆氣的人!你們對彼此的愛無須懷疑,但當遇上現實...對任何情感都是最大的考驗!

等級一:一起逛街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不要小看逛街,逛街可是女人的戰場!如果對方總是只去她想逛的店、要妳幫她拿東西、妳多試穿一件衣服就不耐煩、甚至對幫妳選顏色興致缺缺,儘管平日再怎麼義氣相挺,多少還是覺得心寒吧!

等級二:一起做報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

分組報告絕對是所有大學生的惡夢!!!如果是通識課的人就算了,報告結束直接老死不相往來謝謝,但如果是同班同學甚至是好友閨蜜,而對方光是要約做報告就永遠「抱歉今天難得跟男友約會」「打工比較晚你們先開始><」,最後交出來的東西還根本不能用要你重做......真的很難說這樣的「不負責任」不會影響到你對他的觀感!

等級三:一起旅行

圖片來源:unsplash

尤其是畢業旅行!如果是一起規劃互相幫忙的閨蜜,那恭喜妳們!可是如果從前期其中一方就擺爛不查行程,旅途中還嫌棄妳找的景點,甚至只顧著自己拍美照、打卡顧粉絲,期待已久的度假絕對會變成噩夢一場!編輯本人就是被一位好友前三個等級都雷過,畢旅回來就再見不聯絡了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級四:一起住

圖片來源:小時代

跟情侶一樣,同居就是見真章的時刻!從起床、吃飯、洗澡、打掃、睡覺,所有所有所有生活習慣都一覽無遺,如果他總是碗筷不洗、垃圾不倒、頭髮不撿、睡覺打呼,怎麼溝通都沒用,那妳對她的愛還有多少可以消磨呢?

平常吃飯約會聊天閨蜜都是真心相待不容質疑,但一旦碰上這些要非常緊密配合的情況時,奉勸大家還是三思吧!一起玩樂是一回事,一起生活完全又是一回事,畢竟現實才是最可怕的殺豬刀,誰曉得會剖出什麼給妳看呢?

#友誼 #考驗 #閨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