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超商特搜】驚喜包?地雷包?日本超商新品一次搜刮試吃評比!

1 / 1

日本超商本身就是個超大驚喜包,不管什麼時候前往,都能夠在裡面挖到新發售商品,以及出乎意料之外、一買再買的隱藏版商品!這次就來看看編輯挖到的是寶還是石頭吧~

#甜食

DARS 榛果牛奶巧克力

DARS ダース<ジャンドゥーヤ>】
(售價:162日圓含稅)
DARS新推出的期間限定,融合榛果的醇與杏仁的香,奢華的口感比原先的牛奶巧克力更加濃厚。

(圖片來源:PopJapan 波波日本)

不二家 熔岩巧克力 

不二家 サロン・ドゥ・ルック(フォンダンショコラ)】
(售價:216日圓含稅)
為了慶祝55周年,不二家這次推出了多款紀念包裝及商品!融合些許法國產鹽提味,這款咬一口就能吃出滿滿幸福感的半熟巧克力,完全能吃出LOOK這系列對半熟巧克力所下的功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opJapan 波波日本

【Uchi Café SWEETS × GODIVA系列】
很難搶!很難搶!跟GODIVA聯名的這兩款蛋糕真的很難搶!第一次去的時候,等著編輯的是一整個空櫃,上面還放了「明日下午三點補貨」的牌子⋯⋯想想平價就能享受到高級甜品,這只不過是區區一個空櫃,可打擊不了想吃的戰鬥力,接下來還是必須收服它!

Uchi Cafe’ SWEETS × GODIVA 濃醇巧克力蛋糕

Uchi Cafe’ SWEETS × GODIVA ガトーショコラ)
(售價:320日圓含稅)
別以為它是普通的巧克力蛋糕,一口就擁有多層次且入口即化的口感,真不愧是巧克力龍頭GODIVA!

Uchi Cafe’ SWEETS × GODIVA 濃醇巧克力塔

Uchi Cafe’ SWEETS × GODIVA ショコラタルト)
(售價:350日圓含稅)

驚為天人的超級濃厚!那塔中間以多種不同巧克力原料完美融合的的香醇巧克力醬,果然有讓人怎麼搶也搶不到的本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台灣的泡麵、餅乾也是有不少美味選擇,但遇到更美味的真的不能不下手!鹹食的部分,編輯也是收穫多多唷~
# 鹹食

東京海鮮豚骨醬油拉麵

サッポロ一番 名店の味 青葉 中野本店 東京魚介豚骨醤油)
(售價:216日圓含稅)
由中華麵聞名的「青葉 中野本店」監督製作。有著豚骨與雞湯的濃厚,也帶有海鮮的香甜,喝過就只好為了這充滿張力的湯頭空下行李箱的空間。

(圖片來源:PopJapan 波波日本

麻辣擔擔麵

行列のできる店のラーメン 麻辣担々麺)
(售價:311日圓含稅)
先說編輯超不擅長吃辣,但這碗加入花椒與辣椒的特濃系麻辣擔擔麵,讓人又麻又辣到直喊受不了,卻又非常犯賤地想再多偷吃幾口,爽感十足。喜歡辣味的朋友,看到這個也別猶豫地入手吧!

(圖片來源:PopJapan 波波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辛辣餛飩擔擔麵

でかまる 辛担々ワンタン麺)
(售價:221日圓含稅)
這也是辣味擔擔麵,前一碗已經吃到舌頭故障的編輯,看到新發售又腦波弱的拿去結帳……。口感也是說不出話來的又麻又辣,但跟前一個選的話,還是上面那款比較夠味!

(圖片來源:PopJapan 波波日本

法式蔬菜濃湯餅乾

亀田製菓 ハッピーターン やみつきコンソメ味)
(售價:100日圓含稅)
乍看之下以為是寶寶餅乾,但它可是常常被拿來當伴手禮的人氣餅乾。這次的期間限定口味是法式蔬菜雞湯,光看外包裝及口味名稱那股微微透露出的高級感,就非常期待它吃起來的味道。可惜實際吃下肚,可能是舌頭真的故障了,感覺就跟網友評論的一樣,吃完後會有一種什麼都沒有的空虛感。

(圖片來源:PopJapan 波波日本

【glico PRETZ プリッツ系列】
五大人氣口味,分別是「沙拉(サラダ)」、「烤雞(ロースト)」、「番茄(トマト)」、「發酵奶油(発酵バター)」、「甘藷(おさつ)」,嘴饞的話這真的是超適合,不多買幾包不行!
(售價:112日圓含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opJapan 波波日本

烤雞風味

「プリッツ(ロースト)」
要是說沙拉是鹽味,那烤雞就是醬油味。一樣也是會一根接著一根的順口,但吃起來就是比較一般。

(圖片來源:glico.co.jp)

發酵奶油風味

「プリッツ(発酵バター)」
發酵奶油比起一般奶油少了一點甜味卻又多了一股酸味,吃起來非常爽口,這是編輯在這次限定系列中最喜歡的口味!

(圖片來源:glic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甘藷風味

「プリッツ(おさつ)」
說到秋季限定,甘薯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種口味。香甜中帶點鹹,也是這次限定系列蠻推得一款口味。

(圖片來源:glico.co.jp

不過每個人口味都不太一樣,千萬別因為編輯不喜歡,就放棄本來想吃的東西。只能說超商食物就跟小時候買的驚喜包一樣,有超值也有雷包囉!大家也自己去挖寶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日本 #期間限定 #超商 #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