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京阪特搜】史上最欠吃12家私心推薦的螞蟻人甜食地圖,不用考慮跟上就對了!

1 / 1

又到了波波日本編輯美食不藏私大公開的時間了!相信甜食絕對是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項食物,從白玉、鬆餅、可麗餅到飲料、冰品,通通都幫你整理好!嚴選十二家位於大阪、京都的超人氣店家,別再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跟著美食地圖走就對啦~

【延伸閱讀】螞蟻人出手就要快狠準!2018年西日本最新「口碑美食Tabelog百名店」甜點大集合,包準讓妳踩不到雷!

 

#大阪

1.Crepe あまのじゃく

平日數量限定,三分鐘內要吃掉?!位於大阪最長商店街——天神橋筋的「Crepe あまのじゃく」以焦糖卡士達包覆冰淇淋,外酥脆內香潤,為了達到最佳口感,除了賞味期限,店家還特別改良原料製作,好吃到嘴唇都要融掉啦~除了卡士達系列,酸酸甜甜的莓果乳酪起司也是大人氣口味,看得肚子都在咕嚕咕嚕叫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30~19:3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天神橋4-5-2 エンゼル天満 103

 

2.C.REST

心齋橋9/1最新開幕!這間充滿濃濃紳士風的「超濃郁巧克力飲品專賣店」,目前有販售C.REST CLASSIC(經典巧克力)、ELEGANCE(茉莉)、Japone(抹茶)、banana(香蕉)、BERRY(莓果)五種口味。不管是花的清香、茶的苦澀、香蕉的甜,又或者是莓果的酸都能調配的恰到好處,每種口味都有著獨特的濃醇,讓人每杯都好想喝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4-2-18 佐野屋橋ビル1階(離「心齋橋站」徒步約5分鐘)

3.W/O STAND SHINSAIBASHI

終於大阪也開了!而且還是在熱門景點——心齋橋,這間神戶超火紅的咖啡店,繼京都、東京,8月底也在大阪開了新分店。跟以往一樣,每間分店都有不一樣的「大叔人像」之外,店面也有獨特風格!這次可是販賣機造型的大門,大家可不要找不到門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5-15(心齋橋周邊「美國村」內)

【延伸閱讀】就跟著日本潮人走跳東京、大阪、京都!神戶爆紅人氣質感咖啡店 W/O STAND 插旗各熱門景點!

 

4.しらたま

位於大阪難波的圓嘟嘟肥胖胖手作「彩虹白玉」是去年剛開幕的白玉專門店,除了彩虹,還有原味、巧克力、薄荷等圓潤飽滿的重量級白玉,為了它們走再多路都沒關係!網友說店有點難找,但區區蜿蜒小路阻止不了我的,能夠吃到這個該有多滿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641-1700

營業時間:12:00~19:00(禮拜四公休)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13-18 丸和ビル 3F(距離南海電鐵「難波站」步行約5分鐘)

5.ROCCA&FRIENDS CREPERIE

運用高溫噴射「高槻烤布蕾」招牌可麗餅,真是讓人看了口水直流!這間擁有高人氣的大阪可麗餅專賣店,除了飲品充滿話題性之外,還會不時推出期間限定商品!這次運用葡萄加蘇打製作而成的甜品,看看那橫切面!口水都要流到大阪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80-3828-6848

營業時間:9:00~20:00

地址:大阪府高槻市北園町19-17(就在「阪急高槻市駅」附近唷~)

 

6.大阪カワイイ PANBO

登愣!這不是糖葫蘆?!一口鬆餅搭上新鮮水果串成的「串鬆餅」別以為它小小一串,這可是有十足的飽足感!在這超級失心瘋地帶,逛街逛餓了又有新選擇。這麼充滿話題性的食物,只能說心齋橋的店家真的是創意無限,來大阪必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370-3377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 西心斎橋 1-16-12 アメリカンプラザ 2F

 

#京都

7.Key’s Cafe Ky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愧是京都呀~薑還是老的辣!都把名勝印在上面了,來到法觀寺「八坂の塔」前豈有不吃的道理?這可是將七種水果綜合在一起的創意冰品,愛吃冰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INFO.

電話:075-708-3430

營業時間:一、三~五 8:00~17:00/六日 8:00~18: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下河原通八坂鳥居前下ル4丁目金園町388

【延伸閱讀】最新穎的墨黑視覺衝擊!日本大師深澤直人操刀設計,「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京都店隆重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Jeremy & Jemimah

蓬鬆鬆的棉花糖搭配夏季浴衣,完全是可愛得亂七八糟~除了手拿,還有盒裝跟棉花糖花束可以選,另外淋上店家自製的糖漿,夏季推出的白熊刨冰,櫻餅、抹茶、黑糖黃豆粉這令人感到「不愧是京都」甜而不膩的三種口味也是大受好評!而且離清水寺下的八坂通不遠,經過時吃一下吧!

INFO.

電話:090-7357-3825

營業時間:11:00~17: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 下弁天町 5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The NEXT DOOR, LE9 kyoto japan

京都特搜!以藍天白雲以及清晰可見的世界遺產「東寺五重塔」為背景,簡約北歐風青年旅館「The NEXT DOOR, LE9」附設咖啡廳出現了超美的「西瓜打卡潮」多樣化的飲品真讓人不知要從何處下口啊~還是拍照打卡先

 

INFO.

電話:075-671-9991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南区西九条東比永城町 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號外號外!超會選點的Blue Bottle Coffee進駐古都京都!以後在關西也能喝到藍瓶咖啡啦~

 

10.ICE ROLL FACTORY

京都街頭吃到街尾~捲捲冰「ICE ROLL FACTORY」今年8/9新開幕!分別有莓果、茶、巧克力、優格、香草系列共14種口味的療癒捲捲冰,怎麼辦?每個口味都想加!光看照片就好療癒,而且聽說店員很帥耶~還有不去的理由嗎?

 

INFO.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3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東大文字町302(距離「河原町站」9號出口約2分鐘)

 

11.Kyocafe chacha

京都人氣甜點再一波!這就在清水寺周邊!擁有原味、抹茶、巧克力、草莓,以及白巧克力的「Kyocafe chacha 隨手鬆餅」超受女孩歡迎,炎炎夏日的7月最新推出,原味及抹茶鬆餅搭配超濃郁義式冰淇淋的「義式鬆餅」穿和服前必須要來一杯!而冰淇淋也有抹茶、培茶、櫻花以及黑糖黃豆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和服腰帶拉不起來別怪我唷~

 

INFO.

電話: 075-741-7568(不可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7: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五条橋大谷前北入遊行前町559-9(從「清水五条站」徒步約10分鐘,就在公車站牌「五条坂バス停」附近唷~)

 

12.Kitten&Donuts

京都最新必吃,甜甜圈的逆襲!先挑甜甜圈,再選冰淇淋口味,最後決定要甜筒還是杯裝。七月中在京都鬧區新開幕的「Kitten&Donuts」所販售的甜甜圈捨棄蛋、牛奶,以更健康的豆乳製成,來到「河原町」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內在外在都美到不行的甜甜圈店,偷偷說店員也超可愛的,好想馬上衝去吃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75-204-0715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河原町通蛸薬師下る塩屋町333(離「河原町站」超近~)

 

看完以上十二家波波日本編輯精選的「甜死人不償命」人氣店家,是不是超級心動呢?好想馬上訂機票飛去京阪喔~趕快把它們加入口袋名單,吃好吃滿啦!

 

#京都 #大阪 #大阪關西 #必吃 #日本 #日本精選 #甜點 #編輯精選 #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