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重到肩膀都背出五十肩了啦!小包搭配其實更有亮點,就讓4款小包包解放你的肩吧 ~

1 / 1

不用上班上課的假日,難得精心打扮準備出門,卻總在最後一刻找不到適合搭配的包包,那瞬間真的很崩潰啊~~每次約會遲到都是包包惹的禍!相信有很多女孩都喜歡容量大的包款,畢竟出門在外,女生有太多東西要帶了。但是近幾年超夯的小包包也是有它的好,除了比大包輕盈好攜帶,玲瓏小巧的外表其實也更適合外出穿著上的搭配,如果好好搭配的話,小包包也能成為身上的主角!

#小方包

方形的款式是小包包中的基本單品,百搭又實用,適合不同風格的穿著。黑色的水玉洋裝再加上上黑色的小方包和珍珠耳環,幾樣單品就能創造出復古的感覺,或是簡單的白T、牛仔褲配上咖啡色的方形小包,一般休閒俐落的搭法也很好看。

(圖片來源:WEAR用戶@wear1006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AR用戶@wear10016)

(圖片來源:WEAR用戶@wear10092)

#鍊條包

金屬鍊條也是小包包中的常見款式。看到金鍊條總會覺得也太成熟了吧?害怕一背上就會顯得太老氣,但其實一點也不會!小巧精緻的包身和鍊條的金屬光澤,適合暗色系的穿著,就讓小包包成為身上的一大亮點吧!在顏色上也可以和鞋子做配合,讓整體的造型更有一致性。

(圖片來源:WEAR用戶@m12a20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AR用戶@wear10040)

#小圓包

不要再猶豫了!圓圓的形狀背在身上真的好可愛~其實最近也越來越多的小圓包出現,有時候出門懶得特地打扮,簡單的T-shirt牛仔褲搭上一個小圓包就很有型!

(圖片來源:WEAR用戶@hiropuu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AR用戶@hare8ppp)

#毛皮包

每當即將到了秋冬的季節,無論是衣服、鞋子還是飾品,許多單品都會加上絨毛裝飾,真是讓人少女心噴發啊~在包包也跟著有不同的變化,若選擇包身都是毛皮的款式,建議身上就不要有太多毛皮單品,避免造型沒有重點,如果害怕毛皮太多不曉得該怎麼搭配,也可以挑選只有包包手把有毛皮的款式,將全身的焦點放在包包上。

(圖片來源:WEAR用戶@wear101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AR用戶@wear10040)

(圖片來源:WEAR用戶@wear10056)

如果以上的元素都想要,也可以慢慢挑選看看有沒有這樣的包款,像這張穿搭示範就同時集各種元素在一包呢。

(圖片來源:WEAR用戶@wear10103)

其實真的有越來越多好看的小包包出現,大包包容易影響到整體穿搭的美感,不妨利用小包包來襯托出穿著上的亮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size #包包 #包款 #小包包 #波波穿搭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肩背小包 #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