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侍奉Seafood,我的信仰是Teddy教!10首GOD泰迪的神曲通通都在這裡!

1 / 1

即便現在韓國經紀公司以如雨後春筍般地速度快速竄出,但三大經紀公司龍頭YG、SM、JYP依然屹立不搖,其中隱藏在YG背後的推手,不是人稱楊社長,而是這位叫做Teddy Park的神,只要經過他巧手製作出來的音樂,絕對會狠掃音源排行榜,而且多年後回顧這些舊歌,還是琅琅上口,即便韓樂潮流在走,Teddy始終走在時尚的尖端,引領Kpop啊!

現在就來看看國外網站allkpop盤點十首出自Teddy神之手的音樂吧!

TAEYANG〈나만 바라봐〉

太陽的首張正規專輯《SOLAR》,收錄十三首新歌,其中又以〈나만 바라봐〉這首完全展現太陽富有靈魂的vocal聲線,歌詞起承轉合展現著對喜歡人的無止盡的徬徨和不安,能依靠的只有對方,唯一祈求的就是「只看著我」,而除了這首歌之外,Teddy也下海合唱一曲〈M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NE1〈I DON'T CARE〉

2NE1,由Teddy打造的女團,根本有如父親的存在,首張迷你專輯《2NE1 1st Mini Album》七首歌中就有六首是Teddy創作的,從〈FIRE〉、〈I DON'T CARE〉、〈Can't Nobody〉,到後來迎來女團盛世的第二張迷你專輯,能嘻哈就嘻哈的〈I AM THE BEST〉,能抒情就抒情的〈LONELY〉,都能感受到Teddy對2NE1細心栽培和愛意滿滿!

BIGBANG〈FANTASTIC BABY〉

BIGBANG在韓樂界擁有著不可動搖的位置,被稱為宇宙大爆炸,除了五名成員之外,更重要的就是Teddy,Teddy就像是隕石,撞擊BIGBANG而使得地球「Bang」地爆炸了!即便經歷各種高潮迭起的事件,在所有歌曲中,又以〈FANTASTIC BABY〉奠基史上無法改變的歷史,連續三年出席MAMA,唱了三屆,只能說沒有很狂,只有更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나쁜 기집애〉

永遠的女王李、彩、麟,首張solo單曲〈The Baddest Female〉,告訴大家女王蜂的歸來,讓GIZIBE「壞丫頭」成為CL的代名詞,獨立特行,不在乎外人的眼光,活在鎂光燈的下永遠的焦點,擁有的只是頂天的女王姿態,高貴的品味罷了!MV甚至將所有YG FAMILY幕前幕後的推手都請出來,不僅有太陽和志龍竹馬的站台,就連Teddy和Masta Wu也義氣相挺!

TAEYANG〈눈,코,입〉

太陽的名曲〈눈,코,입〉,悲滄的旋律、感傷的歌詞造成韓國海內外一陣翻唱Cover潮,從韓綜《無限挑戰》道歉曲,到Tablo、樂童音樂家、Ben、LYDIA,甚至是《Fantastic Duo》素人合作,以及鄧紫棋和Tank,就可以知道這首歌曲的火紅程度,MV女主角還請來閔孝琳,自此兩人展開長達兩年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戀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KON〈지못미〉

YG家的怪物新人iKON,經歷兩輪《WIN: Who is next》和《MIX & MATCH》淘汰生存賽的廝殺才出道的男團,嘻哈色彩明顯的他們,鮮少有抒情歌,首張正規專輯《WELCOME BACK》分上下兩張釋出,其中隱藏在下輯的〈지못미〉出自Teddy、KUSH之手,顛覆過去以往青春與嘻哈的印象,〈지못미〉講述戀人分開後的道歉與省思,無法保護對方,希望對方好好過的同時,也請對方忘記自己,分手後的痛與傷完全可以感受出來!

PSY〈DADDY〉

鳥叔PSY,音樂旋律總有著令人陷入Psycho的魅力,PSY所有的歌曲幾乎都是出自己的創作,以一首〈Gangnam Style〉走紅全球,音樂錄影帶的點擊率也打破了Youtube的上限!後續專輯不僅找來G-Dragon、TAEYANG、Zion.T、XIA、Gaeko、李聖經等人,甚至連will.i.am、Ed Sheeran都來Feat,其中〈DADDY〉維持〈Gangnam Style〉的動感和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WHISTLE〉

GOD泰迪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去年八月八日才出道,至今五首歌曲〈WHISTLE〉、〈Boombayah〉、〈Playing with Fire〉、〈Stay〉以及〈As If It's Your Last〉全部都是Teddy打造,讓YG女團盛世又創新高,維持以往Girl Crush的風格,在韓樂中開闢另外一條只屬於粉墨的的路,完美駕馭嘻哈、電子、Folk、House、雷鬼等各種曲風,令人期待Teddy之後還會帶來什麼樣的創作曲!

BIGBANG〈FXXK IT〉

出道十年,才三張正規專輯,VIP也是醉了!作為完整體送給粉絲的《MADE》專輯,不但收錄《M》、《A》、《D》,以及《E》八首單曲之外,還額外Bonus三首新曲抱持著「哎呀,不管了」的〈Fxxk It〉、向粉絲道別的〈Last Dance〉、太陽公然放閃(?)的〈Girlfriend〉,讓我們再次見證到宇宙大爆炸的威力,一日VIP,終生VIP,不離不棄死守到完整體回歸的那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MI〈Gashina〉

除了YG自家人之外,Teddy這次也為告別JYP強勢出發的善美大力出手〈Gashina〉,新歌釋出至今依然是音源榜上的黑馬,重新出擊的她,完全沒有手下留情,殺所有同期回歸的歌手一個片甲不留,維持一貫的性感風格,不過這次還外加仙氣降身,特別是這次的現場舞台怎麼看也看不膩,而且舞蹈動作也引領韓國一陣模仿潮,只能說轉社之後,GOD泰迪加持之下,善美個人魅力獨領風騷啊!

以上由Teddy所創作的歌曲,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吧!聽Teddy歌的人只有兩種後果,一是直接上癮,二是慢性中毒,但不管結果如何就是戒也戒不掉,順帶一提中毒程度還很深啊~相信你應該跟我一樣,不侍奉Seafood,我們的信仰是Teddy神,進去就出不來的深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ne1 #BIGBANG #BLACKPINK #CL #iKON #PSY #SUNMI #Taeyang #Teddy #Y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