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的季節來了!唇彩新賞來報到,你想要為哪支紅酒沈醉呢?

1 / 1

說到秋天,絕對不能少掉浪漫的勃根地酒紅,雖然是紅色但在色調上暗了一些,不只能夠凸顯整個人的氣場,也能讓妝容變得更神祕、性感,尤其是比起帶棕色的暗紅,帶紫色調的酒紅色更讓人有種沈醉其中的神秘感,說了這麼多,各大品牌怎麼會放過呢?快來看看在這些唇彩新品中,哪些是屬於這讓人沈迷的勃根地色酒紅色吧!


1.Dior藍星絕色唇萃 #862 Hectic Matte 煙花霧

8月底上市的藍星唇萃總共有三個質地,分別是絲絨霧面、搖滾金屬、絲緞光澤,而862是屬於霧面的質地,雖然是霧面的,但是上起來就像乳霜般滑順並服貼,質地輕盈又顯色,遮色力也很好,煙花霧這個顏色飽和的上是個很美的深紫紅色,搭配個性妝容或服飾都很適合;如果擔心不好駕馭的人,塗在嘴唇中央再拍開打造咬唇妝的效果,也能很日常。

2.MAKEUP FOREVER Artist Liquid Matte #M403
這隻是台灣尚未上市的液態唇彩,就像慕斯一樣的質地,主打持妝不掉色,擁有液態唇彩高顯色、持妝的優點,但是卻不會讓嘴唇感到被抓緊般的不適,403是個比經典正紅色稍微暗一些的紅,不帶紫也不帶棕,能夠打造紅唇齒白的顯白效果,不管是日常使用或是正式場合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Nars 特霧唇釉 #Under My Thumb
因為李孝利在MV中使用的關係,這款唇釉獲得極大的關注,不走微霧和絲絨半霧面的路線,追求霧的徹底,總共有20色讓人選色障礙症大爆發,尖型的筆尖能夠迅速地描繪好唇型,剛上唇時是非常水潤的質地,但是在乾掉之後就會變得非常霧,雖然是全霧面但一點都不會讓嘴唇不舒服,這隻也是帶紫的勃根地酒紅色,上完之後就像喝了紅酒之後在唇上乾掉一樣呢!

4.蘭蔻 絕對完美光蜜唇萃 #397 Winter Rose
10月即將上市的唇粹新品,和熱賣的絕對完美唇膏系列同樣具有三種質地,分別是絲光水感、奢華光感、絲絨霧感,冬季玫瑰這個顏色是絲絨霧感,質地輕盈柔軟服貼度非常好,就像寶石一樣呈現有質感的微霧感,也非常容易暈染,看著國外大家試色也好期待真的摸到它的那天啊。

5.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08 Black Red Code 黯紅密碼

霧面瓶身配上YSL招牌的小金蓋,整體質感先衝上雲端,總共有18色,剛上唇的時候意外的非常水潤,刷頭也很特別是像刀片般的斜切面,因為質地的關係完全不黏膩,也非常好塗勻,8號唇彩就像它的名稱一樣,一下看帶紫一下看帶棕,不免讓人想到407給人那種神秘、性感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只要換季,各品牌都會輪流出新品,每一隻看起來都好燒,可以在喝醉之後拿著卡把他們全部帶回家,我們等酒醒之後再來談帳單吧!

#Dior #MAKEUPFOREVER #NARS #YSL #勃根地色 #唇彩 #秋季新品 #蘭蔻 #酒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