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錯置的超美神祕隧道,不管是夢幻海藍光束,還是黃金玻璃幻陣,這一次要通通獻上才行!

1 / 1

每次經過長長的悠悠隧道,都覺得像是進入迷幻陣一樣,在時空錯置之下,一不小心就開啟自己內心的小劇場~這次,跟編輯一起來探索隱藏在台灣的這些神秘隧道吧!

【宜蘭】
# 祝大漁物產文創館
我這是加入海底總動員了嗎?四面一望無際的彩繪,讓人就像身在海底世界一樣!走在這條夢幻的藍色海洋隧道,都覺得自己就是一隻美人魚了啊~

這裡也是全國唯一的360度3D海底隧道唷~

逼真的程度讓我誤以為自己就在大海中,和大鯨魚、鯊魚,還有所有魚群都變成好朋友了呢!

Info.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52-2號(南方澳跨海大橋旁)
開放時間: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
#台灣玻璃館
雖然編輯不是彰化人,但其實早就對彰化這個「黃金隧道」有所耳聞了~這裡頭全是玻璃打造,不需要門票就能進場參觀。不過為了避免刮壞,進去之前要在現場購買80元藍白拖鞋唷!進入的時候請大家好好遵守規定唷!

仔細一看,玻璃的另一邊還有可愛的海底生物在跟你說HEL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隧道裡必須摸著玻璃牆壁走,所以要戴上白手套喔~因為隧道裡面都是多面鏡,配上燈光後會層層反射,一個不小心,可是會找不到出口呢!

踩在玻璃上,就好像懸空漫步一樣,喜愛刺激的你一定要來體驗看看這幻境般的迷宮隧道~

Info.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開放時間:8: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了一條又一條的隧道,編輯我實在是眼花撩亂啊~不過這麼奇幻又迷人的景點,我當然必須親自走一趟啊!

#光束 #台灣玻璃館 #夢幻 #奇幻 #打卡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海藍 #祝大漁物產文創館 #神秘 #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