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過用棒棒糖護髮嗎?LUSH超可愛的熱護髮油,五彩繽紛連頭髮都變好吃了呢!

1 / 1

以自然、無添加、環保為主要概念的品牌LUSH,包辦了從頭到腳的沐浴和保養,這次他們推出了超可愛的五彩熱護髮油,雖然LUSH把它做成固體的棒棒糖形狀,並且顏色鮮豔,但它的成分同樣非常的天然喔!但是這樣可愛的棒棒糖(不是),除了咬一口之外到底該怎麼護髮呢?

總共有五個顏色,分別適合不同的髮質和頭皮。

#Yuge
藍綠色一看就讓人聯想到薄荷!也添加了海鹽、薄荷、龍舌蘭等,最主要適合有髮量困擾的人,並能夠平衡頭皮的油脂分泌,薄荷給予頭皮些微的涼感,並加強清爽的使用感受。

#New
潤澤的荷荷芭油和橄欖油給予頭皮和髮絲足夠的潤澤度,並紓緩受到刺激的頭皮,能夠使髮根變得滑順柔軟又堅韌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meged
紅色特別適合染燙之後受損的髮絲和頭皮,添加了杏仁油、橄欖油等多項油脂成份,不論是漂髮或是多次染燙的傷害,都能從內到外讓髮絲變得健康,恢復水分和光澤。

#Hair Doctor
現在人壓力大,外在空氣差也會影響到頭髮,針對環境受損容易吸附髒污的髮根、頭皮,添加了就像是天然黏土的海藻,在護髮結束後按摩頭皮,將附著在髮根、頭皮的髒污連根帶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ylin
鮮豔的黃色是因為添加了檸檬、洋甘菊的成分,在照顧髮絲的同時,也能恢復秀髮明亮的光澤,如果你總覺得整個人看起來很沉重,也許就是你的髮絲失去光澤的緣故喔!

(以上圖片來源:LUSH官網

那麼,在找到適合自己的口味(?)之後,到底應該怎麼把這固狀的棒棒糖變成熱護髮油呢?官方也特別將使用方法印在冰棒棍上,其實很簡單啦~

其實只要準備熱水,就像溶化巧克力一樣讓護髮油塊慢慢融化在杯中,攪一攪接著等到稍微涼一些之後,抹在還沒沖濕、洗淨的頭髮前,沒錯重點是要抹在乾髮上!就像敷面膜一樣靜置20分鐘後沖洗乾淨,接著就像平常一樣進行洗頭、洗澡等步驟。

實際影片在這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棒棒糖融化之後會變成糖漿和起司呢(大誤)!真的好可愛呀,雖然感覺好像有點麻煩,但是如果一個禮拜能撥出一天好好愛護自己的秀髮,感覺很值得呢!

#Lush #漂亮 #護髮 #護髮油 #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