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的外貌就是泫雅也要迴避三分!麻辣口味的辣雞炒麵,讓人再度迎接味覺與感官的刺激體驗!

1 / 1

還記得讓人辣到噴火,眼淚鼻涕止不住的辣雞麵與雙倍辣雞麵嗎?每個嘗試過的人都被辣到不要不要的,根本就是挑戰人體感官極限啊!不過也因為夠辣,還特別出了專屬的醬料包,讓喜歡刺激的人可以隨時享用到它的美味~

 

 

而這次辣雞炒麵們又出新招啦,桃紅色的亮眼包裝,配上濃厚香醇的麻辣口味,又再度秒殺老饕們的味蕾了~火紅的程度好比大勢男團Wanna One,只要一入手就是網紅代表,根據韓國網友們分享,麻辣口味只限出口到中國地區,在韓國超難買到,大家都是整箱整箱的掃貨,讓吃貨們看了好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原味更辣、更鹹的麻辣口味,讓愛吃辣的韓國人也快要招架不住,一包135克,超大的份量,蔬菜包裡大塊的紅蘿蔔片與香菇,看的見的實在材料,難怪大受歡迎~當煮好的Q彈麵條,再用力撒上泡麵中的精髓調味料,火紅的外貌就是泫雅也要迴避三分!

 

 

當然辣雞炒麵除了黑色包裝,與麻辣口味的包裝外,還有像是辣炒雞冷麵、起司、咖哩口味等,可以全部吃到真的太幸福啦~辣到嘴唇發腫也甘願,如果你是辣炒雞麵的忠實粉絲,全系列都值得收藏!

 

#emart shop #三養辣雞炒麵 #拉麵 #泡菜 #泡菜美食 #辣雞炒麵 #韓國泡麵 #麻辣辣雞炒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