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穿襯衫的女人Jessica 絕不出錯的搭配規則

1 / 1

冰山公主潔西卡Jessica,退出「少女時代」後,全心熱衷於經營自創的時尚品牌BLANC&ECLARE,同時是總裁也是創作總監,Jessica透過經營她的自家品牌事業,展現自己更多的時尚見解。 

一直很熱愛時尚的Jessica,私下穿搭相當講究,在穿衣理念上當然也有自己的獨到風格,Jessica總喜歡以不同款式的襯衫做穿搭,襯衫樣式從簡單到複雜的設計都有,廢話不多說,小編今天在這裡整理了一些Jessica的襯衫穿搭,讓大家來學學她的穿衣品味。

大V領的直條紋襯衫,下巴的線條延伸至脖子及女人最性感的鎖骨,夏季的襯衫混搭一件秋冬色調的高腰皮裙,視覺上卻一點也不衝突,讓Jessica整個人超性感又時髦。

▼小編建議學習Jessica運用兩種撞色單品即可,配件則以黑白色做襯托。

(水藍繡花皺褶襯衫+A字駝色半身裙+花斑粗跟踝靴)

印花荷葉領襯衫+今年最夯的反摺丹寧喇叭褲,將襯衫前擺紮進褲子會更有精神,再配一雙駝色肩頭皮靴及亮紅色手袋。 
最特別的地方是,這次Jessica事實上運用了暖色調的重點單品做巧妙搭配,才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如此的契合,完全沒有雜亂無章的感覺,不愧是小編心目中的時尚女王Jessic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裡小編特別建議,如果要像Jessica一次穿戴多樣搶眼的單品,必定要注意顏色上的契合度,例如統一以暖色調或冷色調去搭配,這樣的穿搭方法就比較不會失敗喔!

穿衣風格越來越性感的Jessica,以牛仔拼接透膚雪紡+貼身深色丹寧褲+麂皮踝靴,為了讓透膚薄紗營造飄逸感,則不須將襯衫紮進褲子裡,讓陽光下薄紗裡的黑色內裡及小蠻腰若隱若現,不得不說女神Jessica實在太耀眼了。

胸前有可愛刺繡的大紅色荷葉襯衫,讓Jessica看起來氣色紅潤,再穿上童趣的仿百褶窄裙,令人耳目一新。

若女性朋友們擔心選擇這種比較花俏的襯衫會太搶眼,建議可以搭配深色牛仔褲或牛仔短裙。 
(蝴蝶結領紅襯衫+不修邊黑色丹寧破褲+黑皮質系帶鞋)

挑選色系相近的質料柔軟的雪紡襯衫+傘裙,有別於褲裝的俐落感,而是展現了Jessica柔美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淺色襯衫+百搭的牛仔褲,搭配一字帶肩頭涼鞋或牛津鞋都會很好看,而在款式上挑選有刺繡或荷葉設計的襯衫,可以讓整體造型多點巧思。

白色襯衫搭配牛仔窄裙也很好看,而且更有女人味,非常適合情人節約會穿搭。(白色荷葉寬袖綁帶襯衫+排扣牛仔迷你裙+踝帶高跟涼鞋)Tips:


1.簡單的素色襯身+有設計感的下衣+撞色包款。
2.花俏亮色的襯衫+大地色系的下衣+與整體穿搭同色調包款。 
記住這兩點,這樣就能輕鬆穿出Jessica的襯衫風格喔!

有沒有發現Jessica根本就是襯衫控啊~任何款式的襯衫穿在她身上彷彿都是量身訂作,稱她是最會穿襯衫的女人真的不過分!小編都懷疑Jessica的衣櫃裡會不會充滿各式各樣的雪紡衫和襯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Jessica #名人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