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Riri來使壞!Rihanna自創彩妝品牌Fenty Beauty首波商品公開亮相!

1 / 1

近期彩妝界最大盛事,就屬 Rihanna 籌備快兩年的彩妝品牌 Fenty Beauty莫屬啦!首波17樣商品已經公開亮相販售,快來跟我們一起研究有哪些必收款吧!

Fenty Beauty 以裸色調貫穿,塑造簡約別緻的品牌形象。尤其,具創意巧思的多邊形商品設計,自然連結著每樣商品,讓人不禁想為全員拍個大合照!總之,讓我們趕快一探究竟這群彩妝新寵兒~

1. 粉底液 

Pro Filt'r Soft Matte Longwear Founda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上最狂!一款粉底液竟然高達40種色號,終結找不到貼膚底妝的苦難。目前觀看 youtuber 的實測,多數肯定其半霧面妝感的表現,自然又具一定遮瑕力,加上良好的持妝度,沒什麼好挑剔!

2. 多功能彩妝棒

Match Stix Trio Conceal, Contour, Highlight(20色)

Match Stix Matte Skinstick(20色)/ Shimmer Skinstick(10色)

霧面 / 珠光質地 x 多色 x 多功能─遮瑕、修容、腮紅、打亮、眼影,考驗你的 freestyle 功力!這款六角形彩妝棒內含著磁鐵設計,彼此可以相吸形成蜂巢般的景象,也是頗具新意,化妝桌可以有另一塊小風景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打亮盤

#Killawatt Freestyle Highlighter (單色款2色/雙色款4色)

單色 / 雙色打亮盤,讓人們可以同時追求低調自然、中度光澤,或是光彩奪目的打亮,同時也可以搭配其他眼影,打造動人妝容。

4. 唇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oss Bomb Universal Lip Luminizer

帶有少許金光閃粉的粉裸色唇蜜,是人人都可以駕馭的款式!而且一年四季都不會退流行,非常值得囤一支!

完整試色妝容影片

Fenty Beauty by Rihanna 好評不斷,成功虜獲眾人的心,不僅是因為它有好的商品設計,更在於每項單品幾乎都可以混搭使用,讓人有撿到寶的感覺,非常想嘗試看看呢!

#Fenty Beauty #Rihanna #彩妝 #漂亮 #自創品牌 #蕾哈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