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耍美囉!!韓國這3個地方擁有超美「粉紅色花海」絕對要去拍爆相機記憶體啦~

1 / 1

炎熱的酷暑終於過了!韓國已經進入秋天了,在韓國國內各地已經陸續放出秋季花海的消息,今天要帶各位來看的是,為秋天染上粉紅少女氣息的「亂子花」,花期大約是從九月中旬到十一月底。趁著最適合旅遊的秋天,到韓國這些美麗的粉紅花田打卡吧!

 

濟州島

Kitchen OZ

第一間要介紹的是非常有名,也是在亂子花界中的王(?)位於濟州島的Kitchen OZ,每年的秋天都會湧入大批遊客,因為整個餐廳的外面都被超大片的粉紅亂子花包圍,而且這間的料理也都是必吃的美食噢!

Info.

地址:제주시 한림읍 협재리 958-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카페 마노르블랑

這間是在濟州島上,也很有人氣的粉紅亂子花咖啡廳,位於濟州的南端大城市西歸浦市,在這裡戶外的庭園種滿了亂子花,從花海到店裡使用的杯子都是粉紅色的,如果你也是粉紅控,那麼一定要來這間마노르블랑,用粉紅色佔滿相機記憶體~

Info.

地址:제주 서귀포시 안덕면 일주서로2100번길 46

秋天真的是一個適合出遊的季節,天氣剛剛好微涼,不僅穿搭可以多一層次,就連妝容都不會一出門就融掉,重點是連假還很多,快點訂機票去韓國耍美囉!!

韓國濟州住宿推薦往這走:《點我》

#Kitchen OZ #慶州 #普門COLOSSEUM #濟州島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花海 #카페 마노르블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