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派妞站出來!M.A.C子彈口紅再推超有態度的「秋季輕土」系列,從偽裸唇到氣質土都美翻必get!

1 / 1

(右圖來源:instagram_@an_2095)

M.A.C聽到我們的心聲了!!從去年底燒到現在的土色唇,今天秋天M.A.C的子彈唇膏推出了全新土色系列,不再只是以往有灰階、濁色感重的土色調,而是有各種深淺不一的蜂蜜楓葉、乾燥玫瑰色調,讓女孩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色號!其實像這種土色、裸色唇的選擇真的要很有技巧,別人擦起來是這樣,自己擦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完全是一門學問啊!

其實小編覺得M.A.C的唇膏一直都是專櫃品牌裡C/P值最高的,小編從大學就中了他們的毒,喜歡的色就要一直回購!而且不止回購,一樣的色還會再多囤個兩支,因為真的很顯色,遮蓋力又很高!

而現在流行的土色唇膏,其實非常地實用,因為接近裸色的色調,有時還會讓人家誤以為是原本素唇的顏色,但原本流行的土色又會有點太硬派,可能太咖或太灰,如果平常不是走個性派的女孩們還真的撐不起來,但現在的土色唇已經改良到任何場合都試用了!接下來小編就來教教妳們要怎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土色唇吧~

要選到自己的命定土色唇,就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色來挑!如果膚色比較白皙的女孩們,就可以選偏冷色調的土色,如粉紅土、鮮嫩玫瑰土;膚色比較健康的女孩們則可以選擇暖色調的土色,如蜜桃土或乾燥玫瑰土,就不會覺得土色不適合自己,其實是妳沒選對適合自己的土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feelingbunny、@an_2095)

這次M.A.C超狂地一次就推出24款的土色調唇膏,而且質地還有5種選擇,讓妳每天想要有哪種質感的唇都可以土得很時尚!接下來小編就來精選幾支熱賣色試色給大家看~

蜂蜜楓葉土、乾燥玫瑰土⋯⋯小編精選7個必買色試給妳看!

第一支是#MMMMMM是乾燥玫瑰色調的土色,這支小編只能說,很!美!就算妳在站櫃前猶豫個老半天不知要選哪支,就是這支先!買!擦起來也有光澤感喔~

韓妞現在最夯的蜂蜜楓葉土色當然這系列也有,是這支#HONEYLOVE!它是霧面的質地,擦起還超有偽素唇感,雖然是淺色卻可以完全蓋掉原本的唇色喔!

再來這支是#FAUX,它跟上面的#MMMMMM顏色很相近,但又再偏粉一點點,質地是小編很喜歡的絨光豐盈感,它有點介於兩面和霧面之間,但擦起來又會讓嘴唇看起來很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DESTY是帶有珊瑚粉的土色,質地是M.A.C很熱賣的冰淇淋唇膏,就是滋潤的光澤感,而且擦起來的味道真的有點像在吃香草冰淇淋啦!如果喜歡比較水亮的妝感的妞可以選這支~

再來是帶有蜜桃色調的土色#RAVISHING,最近也很流行這種橘色調,這支的質感也是水潤的冰淇淋唇膏喔!

饒舌天后Nicki Minaj親自挑選聯名,24種土任選,質地也超freestyle~

只要是喜歡饒舌嘻哈音樂的人應該都認識美國的饒舌天后Nicki Minaj吧?這次M.A.C除了以往的常態土色唇膏外,還超大膽地和Nicki Minaj合作,推了兩款管身有她簽名的聯名款唇膏,光看包裝就覺得超有態度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CK’S NUDE的色調是像蜜桃的土色,膚色比較深的女孩們擦起來也會看起來比較像裸色喔~

另一支是#THE PINKPRINT(圖右),是冷色調的粉紅土,很適合皮膚白的女孩~這兩支擦起來都是光澤感的唇膏~這系列之前國外一上市可是七小時內就賣光啦!!有夠狂!

最後就來看看七支全試色吧!是不是每支都很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跟上這波土色時尚潮,就趕快靠櫃試試看吧~

#MAC #MLBB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