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孩的專屬福利!通通只需要三分鐘~就算初學者也學得會的三種韓妞最愛髮型,手殘OUT!

1 / 1

相信有很多少女都跟小編一樣天生就是個手不巧的傢伙(淚),不管是針線活或是綁頭髮都非常不拿手。所以小編長髮時最常出現的髮型就是:一個包頭。

不過呢頹廢這件事就交給小編我就好,今天要來教大家的就是超簡單手殘也能輕易上手三種韓妞最愛的髮型!

1 空靈仙氣微捲

最近因為韓妞大勢而又流行回來的小幅度微捲正熱門,不想直接去燙壞髮質但手又不聽使喚不會使用電棒捲,不用不用通通不用~只需要髮妝水、一支平板夾,造型凝凍,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給你韓妞仙氣微捲!

2 個性搶眼高馬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各位水水有沒有發現,韓劇裡面女生只要想呈現出氣勢凌人一定都會出現的就是這個造型了,但是這可不是一般的高馬尾喔!因為韓妞是不會這麼輕易放過自己的(笑),特別在額頭的正上方區塊做了一點小小的編髮,讓整個頭型看起來更立體,編髮也讓氣質更加分!需要使用的工具只有小黑夾、黑色橡皮筋、精油,是不是超不費工!

3 女神系浪漫低馬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是小編三種裡面最喜歡的髮型,完全就是個希臘女神來著啊!正面雖然看不太出來效果但氣質一看就是超好,等到轉到背面就是一個驚呼,也太美了吧!一樣也是超easy,只需要準備黑色橡皮筋、小黑夾、捲髮乳、精油噴霧

想快速學會這三種造型編髮嗎~來看看影片裡面的動態教學吧!

#hair #macherie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