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也要跟上Pantone潮流!代表色「草木綠」景點不藏私大公開

1 / 1

Pantone年度色,絕對是近年最熱的話題之一,今年的代表色就是綠意盎然的「草木綠」,看起來是不是就感覺超級健康的呀(也超級顧眼睛,喂~),所以今天編輯就要來為大家整理分享,隱藏在台灣的草木綠景點。只能說,身為打卡打人,連配色都要講究、也不能忘了跟上這股草木綠風潮,究竟台灣有哪些可以拍出美照的景點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苗栗泰安竹林秘境

翠綠幽靜的竹林隧道小徑,置身其中,可以看到陽光從竹林間隙中灑落,整個令人心曠神怡,雖然竹林小徑長度並不長,不過好像有那麼一點像京都的嵐山隧道耶!

只不過看了很多網友的建議,似乎都不是很推薦單純只來這個景點,可以順便去苗栗泰安玩,順道來秘境走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烏嘎彥景觀休閒露營區下方)

#桃園康莊蓮園

一朵朵圓圓漂浮在池塘上的大王蓮花,最近絕對是熱門IG打卡景點之一,七八月整個桃園都是蓮花季,女孩們可以來蓮花池,體驗輕功水上飄或是拇指姑娘的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康莊蓮園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下大堀184號
電話:03-408-1517

#桃園觀音白千層林區

白千層林區就像林蔭大道一樣,民眾可以散步騎車,適合全家出遊或是找男友一起來走走,把握夏日的尾巴,來這邊吹吹風也是很浪漫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記得拍照時要注意來車、別給行車造成困擾也注意自身安全喔!

info.

自行開車前往:觀音區廣福社區福新路267號前
高鐵:桃園高鐵站(台北-桃園,單程票價160元),出站後可搭乘計程車前往。
桃園捷運:從三重站換乘桃捷到A19桃園體育館站,出口有ubike,騎到目的地約需3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南長勝綠色隧道

位在台南新營的長勝營區,廢棄兵營真的怎麼拍都好有意境阿!茂密樹枝搭配地上的落葉,是不是很像電影"龍貓"裡面的奇幻隧道呢?只不過看了很多網友的遊記,想拍美照還是要注意,這裡蚊蟲很多,記得隨身要攜帶防蚊液,才能玩得開心喔!

info.
長勝營區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建業路2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片都綠綠的照片,讓人看了好放鬆,視覺上也很舒服,搭上這波潮流,快點到這些草木綠景點踩點吧!

#台南長勝綠色隧道 #台灣 #打卡 #打卡精選 #景點 #桃園康莊蓮園 #桃園觀音白千層林區 #波波打卡 #秘境 #苗栗泰安竹林秘境 #草木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