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騙!這些絕美的景點都在台灣~快來拍一系列的偽出國美照吧!

1 / 1

常常在社群上看到哪個同學出國、哪個朋友又去度假,不得不說有時候還真的有點羨慕啊!不過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地方值得探訪、值得好好拍一波~現在就讓編輯來分享我收藏的幾個絕美景點,不出國也能拍出讓人羨慕的美照啦!

 

#濛濛谷

濛濛谷擁有令人驚豔的湖光山色,不論哪個時段去都能立刻沈浸在眼前的山水景色中,十分浪漫!清晨雲霧飄邈,當太陽緩緩升起時,岸邊景色倒映在湖面,宛如潑墨油畫。中午過後,湖面波光粼粼,有鑽石般的光澤!怪不得這麼多人願意大老遠跑來一睹濛濛谷的綺麗!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

伊莎貝拉咖啡館靠近白沙灣,店內環境寬敞舒適,炎炎夏日想看海卻又怕曬傷,這裡絕對是大家可以考慮的理想放鬆地點!

伊莎貝拉有絕佳的地理位置,不僅靠近白沙灣,還在風稜石休閒園區內,有機會來這喝杯咖啡,望向蔚藍海洋與湛藍天空,飽覽北海岸的美吧!

info.

營業時間:一~五: 11:00 – 20:30/六: 11:00 – 23:00/日: 11:00 – 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德茂里下員坑15號(近白沙灣底、風稜石園區內)

電話:(02)8635-2262

#花博公園

想必大家對花博公園肯定不陌生,但是大部分的人到這通常只是走馬看花,看看下面這些照片是不是很後悔自己沒有好好放慢腳步,在花博公園拍下宛若身在國外的美照啊~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一號

電話:(02)2182-888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小古堡-宜蘭民宿城堡

聳立在宜蘭鄉村田園裡的法國小古堡,是全台獨一無二的道地法國古堡民宿,想體驗法國浪漫風情的朋友只要來這住上一晚,就能感受濃厚的17世紀法式尊爵感!

 

不管什麼角度拍都很美!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二路15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79-776857

預約時間:9:00-22:00

#項鍊咖啡工作室

項鍊,是一個花東海岸的小地名,項鍊咖啡工作室是阿美族兄弟黨所創立,這裡坐擁美麗的項鍊海灣,擁有濃厚的南洋風情,木雕藝術搭配無敵海景,是不少人特地前來的原因!

來到這點杯飲料,品嚐原住民風味餐,讓微風輕輕拂過臉頰,好好感受大自然的美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53之1

電話:0912-796-394

 

 

#伊莎貝拉海灘咖啡 #打卡 #打卡精選 #民宿 #法國古堡 #波波打卡 #濛濛谷 #白沙灣 #花博公園 #項鍊咖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