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知道「嚕嚕米」原來不是河馬?秀賢也抵擋不住的MOOMIN限定特展,快來複習全部角色吧!

1 / 1

為了慶祝芬蘭獨立100周年,這次特別在韓國藝術殿堂Hangaram美術館舉行「MOOMIN展示會」。生長在芬蘭的嚕嚕米從誕生到今天的歷史以及原創商品一次大放送!而且編輯無知,我從小一直以為嚕嚕米是河馬,結果他其實是住在山裡的精靈!看到這訊息時實在驚呆,我一定要去這個展示會好好把所有角色都複習一遍(還是其實你們都知道?!)

看到整排的嚕嚕米先投降,太可愛了!這整排嚕嚕米是展示會必拍景點之一,全家族的嚕嚕米都在這裡,大家可以找找看自己喜歡的那隻角色在哪裡唷!

展區有分成幾個區塊:

角色展示區

除了有各種角色介紹,還有其他如小不點、阿金等人物模型可以拍照殺底片,雖然嚕嚕米是主角,但小時候我也是很愛阿金的!(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互動區塊

展示區有一塊互動式區域,利用投影燈光的效果,塑造一個故事,裡面有一條暗暗的走道,等你走進去找嚕嚕米探險!

塗鴉牆區

還有一面塗鴉牆是大家的作品集。展示會提供蠟筆跟色紙供大家塗鴉,再把大家的作品貼在這面牆上,五顏六色看起來好繽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爾,他們還會「放出」嚕嚕米跟大家打招呼,嚕嚕米很親民,不論是拍照擁抱通通都可以,衝著這點我就要去了!連樂童音樂家的秀賢也抵擋不了嚕嚕米的魅力!兩個都好可愛,都想抱緊處理啦~還在等什麼,快去找白白胖胖的河馬,不,是精靈嚕嚕米拍照吧!

Info.
展示期間:2017.09.02~2017.11.26
地點:藝術殿堂Hangaram美術館(한가람디자인미술관)
地址:首爾特別市瑞草區南部循環路2406
費用:成人13,000韓元

#moomin #嚕嚕米 #展覽 #限定特展 #韓國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