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停止那些討好舉動,這樣下去我只會對你更反感啊~那些妳不敢開口的,我們幫妳說!

1 / 1

相信女孩們在求學、在職場都一定遇過一些男生,舉手投足都散發著一種,怎麼說呢,自以為很有魅力的吃力!沒錯,在我們看來這些行為不只白費力氣,還相當反感啊(烏蘇拉式無奈)!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低級當有趣

這絕對是觸犯所有女性的大忌!不分場合親疏遠近就大開兩性玩笑,還以為自己多幽默風趣,你身邊的男性同胞都尷尬了還不自覺,這種人絕對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油腔滑調調情不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才第一次見面就試圖營造我們很親密的氛圍,像是不斷稱讚妳多美多聰明,或是不諱言說出妳對他而言多寶貝多特別。我們只覺得:我跟你很熟嗎?

#有事沒事脫上衣露身材

如果有休傑克曼和荷蘭水球隊可以看,我們為什麼還要看你的肥肉?趕快把衣服穿回去吧否則別怪我報警!


圖片來源:movieki

#發表高見企圖指導你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我們只是想要抱怨一下得到拍拍,對方卻開始「教訓」我們不應該抱怨,應該腳踏實地積極解決,然後開始拿自己的「成功案例」說嘴。再重申一次:你是我的誰?少自以為了!

#用冷門話題顯示自己的博學

聚會上高談闊論沒有人懂也沒有人想聽的哲學理論啊、碳原子的妙用啊......抱歉我們剛剛說到哪了?

圖片來源:weheartit

#對你的喜好窮追猛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如妳曾說過妳喜歡粉紅色,未來只要他看到跟粉紅色有關的任何東西都會全全部部貼給妳,好像很了解妳的喜好一樣!殊不知其實妳也很喜歡草綠色和鵝黃色,而且比起顏色妳可能更在意的是世界和平,被以偏概全真的超莫名其妙!

#炫耀家產和學經歷

你好棒好有錢去New York study一個什麼學位好厲害,然後呢?嗯?

圖片來源:PowerPuff Girls wiki

以上這些都、真的、不、是、臉、的問題!而是那滿溢到讓人窒息的自信真的就是這麼讓我們不舒服啊!女孩以後再遇到這種人,就大步離開吧,總要有人告訴他們現實的殘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感 #女生 #自以為 #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