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臉立馬縮小三倍的超神奇魔髮,只要選對髮型不用靠修圖,圓臉也能變V臉!

1 / 1

想要臉看起來小又立體,其實完全不需要靠修圖軟體,靠髮型就能輕鬆打造成V臉了喔!
圓臉的女孩們趕快試試以下這三種髮型,V臉就不再是夢啦~

#鮑伯短髮

鮑伯短髮是最適合圓臉的女孩,微翹的短髮可以讓下巴長度看起來更修長,修飾臉的弧度,讓臉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圓,自然地向外微捲,也可以讓人看起來更俏麗活潑喔!搭配上空氣瀏海,也可以營造出一種空靈少女的感覺。

#大波浪長髮X旁分瀏海

蓬鬆的波浪可以讓臉在視覺上小很多倍,也可以讓臉看起來更加細長,還能遮掉臉上多的肉肉,稱大波浪是遮臉神器,根本實至名歸!大旁分瀏海也能讓臉看起來更加小巧精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微捲 X大旁分瀏海
長髮搭配大旁分瀏海可以讓臉看起來有縮小的效果,加上微捲的髮尾不但看起來浪漫又有氣質,而且對修飾臉型也有很大的幫助,再配上大旁分瀏海,臉也會看起來比較尖,只要靠這兩招,就可以達到V臉的效果。

讓臉縮小真的是超級簡單的,趕快把修圖軟體刪一刪,現在就決定馬上去髮廊剪髮囉!

#小臉 #捲髮 #漂亮 #短髮 #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