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EFFECT神防護氣墊粉餅全新上市,由內而外抵禦有害因子,打造完美韓潮裸光肌

1 / 1

  韓國首席彩妝大神PONY的個人品牌PONY EFFECT將於今年10月正式進駐台灣屆滿一週年,憑藉著獨特誘人、有趣多變,且能讓女孩展現自我的品牌精神,深深擄獲眾多台灣消費者的心。為滿足亞洲女孩追求輕薄且能透出裸光感的完美底妝,將於明日(9/6)正式推出全新氣墊神器-「PONY EFFECT 神防護氣墊粉餅SPF50+/PA+++」,以搶眼的銀色太空感包裝,蘊含天然防禦成份及細緻粉質,全面啟動360°多重神力防護罩,創造零瑕裸光肌! 

PONY EFFECT 神防護氣墊粉餅SPF50+/PA+++獨家添加萃取自撒哈拉沙漠的阿拉伯草棉幹細胞,因生長於長期缺水的惡劣環境中,具有良好的防禦功效,能幫助修護受損肌膚,重建天然防禦層,啟動360°多重神力防護罩!並透過智慧負離子科技,將素有「空氣維他命」之稱的負離子緊鎖於肌膚表面,全面阻絕塵霾、懸浮微粒及藍光;此外,更添加多重植萃成分OSMOPUR™專利成分,由常春藤、向日葵及米糠萃取提煉,可活化、保濕、鎮靜、舒緩肌膚,抵擋微塵、二手煙等有害物質侵害,達到內保養、外防禦的神防護力!除了以上完美健康肌的關鍵神成份外,並公開打造韓潮裸光肌的獨家持妝密技,上妝時搭配PONY親研,由極細奈米分子組成的99.9%抗菌雙面粉撲輕拍,肌膚瞬間透出輕薄的微霧裸光;層次疊擦即可修飾斑點瑕疵,立即完成韓妞必備的裸光肌妝容,上妝加保養一拍搞定!

「PONY EFFECT金屬釉光液態唇膏」液態質地增添話題,順應本季流行創造衝突的美感,復古又前衛,獨特金屬釉光鍍唇,美的令人目不轉睛,結合金屬鍍釉的高彩度效果,及唇釉的高潤滑質地,並運用唇釉本身的高光澤達到豐唇效果,同時享有高顯色、極絲滑特性,10/16起

台灣可以買到共七色,是本季金屬秋妝風潮不可或缺的重點單品。

##ponyeff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