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捎來秋天的信息!這些髮型趨勢就是浪漫的溫度,秋季Hair Style的六種提案

1 / 1

最近的早晨已經開始有一個捎來秋天的感覺,隨著季節的轉變想當然我們的髮型也要跟得上時代的變化,今天就要來介紹換季過後的六種髮型提案,不僅讓你成為秋季最先走在時髦前面的人,更重要的莫過於這幾種榜上有名的髮型好整理又容易上手,隨手一撥就是時尚Girl~

#人魚風格嬉皮捲

你也可以成為人類版小美人魚!這類型利用小捲度營造出童話般的嬉皮風格,看似誇張實則不然,利用妝感及適當的穿搭搭配你也能利用髮型搭出人生的時尚新高度,特別是利用中分上視覺減半的效果,小臉的營造就看自己造化。

#個性滿點長黑髮

誰說一定要上捲度才能很時髦?這一款個性值百分百的直筒長黑髮型正是需要一點俐落氣息的你所需要的「人生hairstyle」!

#深棕鮑伯頭

改變自己的氣色就先從改變髮色開始,利用一頭深棕色的低調呈現,再加上永遠不褪流行的鮑伯頭,愛捲不捲的捲度才是王道,慵懶中卻又不失知性的選擇才是我們女孩們才懂得小小心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紅C字型短髮

秋天的代表色是什麼大家一起說?利用最能代表秋天楓紅的酒紅概念為主體,幹練俐落的C字型短髮,輕輕地往耳後一勾一舉一動都是女神般的氣場,成熟的女性美隨著一頭穩重的酒紅短髮流露的剛剛好。

#側分瀏海中長捲

大旁分的瀏海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可是你知道什麼樣的長度最適合這樣的飄逸瀏海嗎?利用中長髮再加上髮尾微彎的捲度,在這邊也建議各位女孩可以試試色調比較清爽的淡棕色,以免整體頭髮的造型過度厚重,利用色彩來調劑造型也是一個絕佳的搭配。

#幹練微澎短髮

如果是髮根細膩不易撐起髮型卻又同時想在秋天煥然一新的你,這一頭幹練的微澎短髮你也能適合,利用及肩的長度讓五官更為立體之餘,製造一個八比二的大旁分整體的視覺效果便不會停留在毫無生命力的髮型基礎上。

每每到了換季之際總是想在我們的頭頂上那幾根毛動動手腳卻又無所適從,秋天即將到來,衣櫥換新之於髮型可不要落人於後,從這十種當中找尋最適合你的那個方案,今年秋天這樣過就很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漂亮 #秋天 #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