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看到都驚呼「臉也變太小了吧!」其實我只是去剪了大人氣的「前長後短」鮑伯而已耶

1 / 1

女孩們的一頭長髮已經不再是主流,近年來,短髮造型愈趨受到眾女孩們青睞,這也象徵著女生對於髮型的主見不再取決於他人,而是自己,今天要拿出來說的就是最近超多女孩選擇的短髮「前長後短鮑伯頭」這種鮑伯短髮優點在哪裡,讓我們一一列給你看!

 

1. 修飾臉型,V臉GET!
擁有流暢、俐落的線條,沿著臉型延伸下來的前長後短鮑伯頭能修飾妳的下巴輪廓,讓V臉完美展現,臉型偏圓潤的女生一定要試試看,快拋棄你的長直髮,用短髮一展俏皮率性。

 

2. 綁起來也OK!
前長後短鮑伯不需剪太短,就算你想綁起來一樣沒問題,有時候剪短了頭髮,長度剛好卡在脖子上想綁也綁不起來,只會更熱而已,但這種偏長的鮑伯類型,可以解決你有時想綁;有時想放下來的善變心情。

 

3. 清爽時髦!
深深覺得女生一生至少要拋棄長髮一次,不要以為髮型不會讓你有多大的轉變,只要試過一次喀擦一聲剪掉長髮,你會發現自己原來可以這麼煥然一新,瞬間又會重新愛上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不同瀏海兩樣情
前長後短鮑伯的變幻多端,除了可以綁起之外,也可以添入瀏海的協助,如果想要更加修飾臉型,可以嘗試看看剪個旁分瀏海,或是想要更加時髦,可以試試厚劉海的造型。

 

除了以上優點,你也可以在髮色、捲度上做文章,不同髮色和輕盈感,都是短髮才能體會的爽快啊!

#bob #前長後短 #小顏 #短髮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造型 #髮型 #鮑伯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