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彷彿時間暫停,不只歐巴,三位韓國療癒系畫家也能撫慰妳的心!

1 / 1

韓國除了有名的明星產業以及處處充滿特色的咖啡廳外,其實也有許多「插畫文創」!現在最熱門的不外乎是正在台灣舉辦十週年特展的Sticky Monster Lab (SML)。精緻的展區規劃,可愛的小怪物公仔及動畫,雖然是看似簡單的小怪物,卻包含著許多情緒的表現,讓SML與各大知名產業都有合作,成為韓國具知名的工作室,也在台灣造成小怪物熱潮,各類商品都非常搶手!現在就來看看那些在韓國也小有名氣的插畫家們吧!

一、MORAE ( IG : shinmorae_ )

藝術家신모래,在繪畫中時常使用光的折射及瓷磚牆的元素,透過光線和色彩的搭配讓人感受到一種寧靜感,雖然畫作帶給人的感受有種孤寂,但心中的某塊卻覺得被療癒了呢!신모래在ig上也分享許多小動畫,不知不覺就會一直盯著看,喜歡這樣風格的朋友一定要追蹤下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Sanghyuk Park ( IG : doowop79)

插畫家Sanghyuk Park,簡潔有力的線條加上大膽的用色,沒有過多的背景及光影表現,純粹使用線條勾勒出具有特色的人們,時常繪製人物穿搭以及卡通人物,面無表情的角色反而讓人感到平靜,簡單的線條永遠看不膩。除此之外,也推出許多手機殼商品,真的很想每款都給他買一輪啊!(題外話:手機殼在韓國10X10可以買得到哦。)

三、INDI ( IG : indi_kippeum )

插畫風格偏向日本可愛風的INDI,用色單純乾淨,對於色彩搭配很有自己的風格!相較於前面介紹的兩位插畫家,INDI偏向童趣並擅長擬人化,像漫畫一樣的表現手法不需過多文字便讓人會心一笑,熱愛可愛風格的人不要忘記追蹤他的IG哦!

以上介紹的插畫家是不是都很有特色呢?除了插畫外,大部分都還有販售相關商品,有興趣可以追蹤他們的IG,給日常增添一點文藝氣息!不只看歐巴能療癒你的心,觀賞插畫也能讓心情更平靜!當然除了韓國,台灣也有許多厲害的插畫家們值得各位鼓勵,這次就先介紹三位編輯私藏的韓國畫家,喜歡的話就快快去追蹤他們吧!

#doowop79 #INDI #indi_kippeum #MORAE #Sanghyuk Park #shinmorae_ #可愛 #插畫 #插畫家 #插畫時尚 #畫家 #療癒 #設計 #韓國 #韓國插畫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