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北海岸6間無敵海景咖啡廳,一起來放鬆一下吧

1 / 1

夏天要來了,一邊看網拍想買可愛的洋裝可是卻還沒減肥成功,看一看居然看到海邊的咖啡廳,我看還是不要減了哈哈!三芝淺水灣那條大馬路上一整排都是咖啡廳,每次光想要去哪間我就頭很痛,這邊整理了幾間網友推推名單給大家!

 

公雞咖啡

這間是編輯個人的愛店,從門口看有種解憂雜貨店的日式復古風,室外的座位區又有峇里島度假風!整個氛圍就是愜意到不行,重點是餐點也非常好吃,不過價格就是偏貴了點,個人很推它們家的焦糖奶油吐司,記得以前有吃過醉雞飯也很不賴!

OIA伊亞 藝術咖啡廳

伊亞的裝潢雖然比不上這整排景觀餐廳,但他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因為他們店裡有活生生的草泥馬陪你吃飯,與其說是草泥馬陪你吃飯,不如說是來這邊餵牠吃飯!草泥馬真的可愛到沒天理,會想把他當奈良的鹿一樣狂餵~這邊的餐點普普風景也普普,但上次我來的時候玩的蠻開心的,草泥馬真的太Q了

(除了白色基本款的草泥馬,還有咖啡色的好可愛,好像變身國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lla sugar 三芝峇里島風情咖啡館

來villa sugar拍張照上傳,一定會被朋友嗆去峇里島不說?因為這裡真的太有度假的感覺了,座位一路延伸到海灘,往外看就是一望無際的海,心情大好!

店內低消一人一樣餐點,且不使用調理包,網友對於餐點的評論蠻兩極的,但是風景與餐廳的舒適度是好評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留.夏 Stay cafe & space & book

懷舊工業風的留夏咖啡廳,往後們一走就是一大片的海灘,戶外還貼心設置的沖腳區!餐點選擇很多,除了正餐也有下午茶,甜點還有厲害的彩虹千層可以嘗試,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是氣氛和景觀非常棒!

 

 

 

伊莎貝拉海灘咖啡廳

伊莎貝店內非常寬敞,座位蠻多的,但還是常常客滿!室外走一個希臘風,藍白相間的設計讓人感到放鬆自在,還有一片水池很好拍,水位很淺,約到腳踝,感覺可以拍出很多仙女照,還有快艇、教堂拱門跟龍貓壁畫可以大拍特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發胖編去過,景色不錯,加上濾鏡效果好,但是食物&飲料我感覺像在玩踩地雷

 

靠北過日子

紅到嫑嫑的靠北過日子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整棟藍色小房子光看就覺得療癒!頂樓的露天座位區更是視野遼闊,每個角落都很好拍,低消$150,店內主食只有烏龍麵,賣完就沒了

另外也有飲料和甜點可以選擇!有不少網友說衝浪完來這邊坐一下真的很放鬆,只可惜這邊真的遠到靠北、頂樓也熱到靠北,所以遠道而來記得要坐室內比較舒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胖編去過好幾次,推薦鳳梨氣泡飲!

北海岸這幾間咖啡廳是不是都超美,想要立馬開車去坐在海邊耍廢啊!其實淡金公路上的咖啡廳真的蠻多的,介紹不完,隨便挑一間都可放鬆心靈,景觀餐廳的食物不用太期待,基本上不會太好吃但也不致於難吃!只要把重點放在「景觀」就好了,快來吹海風看夕陽拍美照為自己充個電吧!

 

資料來源:instagram

#北海岸 #北海岸咖啡廳 #景觀咖啡 #海景咖啡廳 #海邊 #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