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找找有沒有你的歐巴!能將IDOL精髓完整畫出來的台灣超厲害插畫家女孩!

1 / 1

身為韓國迷妹,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編輯FOLLOW已久的台灣IDOL插畫家!一開始是在YG PTT版看見她的文章,才這個機會認識了她和她的手繪插畫。依然記得第一眼看見她圖畫的時候,心中第一句話是佈滿一堆驚嘆號的:「好可愛!」從那時開始,總是能夠看見她不時地發出自己的作品,不管是現在的大勢韓星歐巴,還是她自己很喜歡的RAPPER,是個想畫什麼就畫什麼,自由又很可愛的插畫家,而在介紹她畫的IDOL作品之前,讓我們好好來認識她吧!

 

她的名稱叫做陳四月,另外一個暱稱則叫做年糕。從她的作品當中可以看的出來她的線條很簡單,卻又能夠把所描繪的東西維妙維肖的表現出來。尤其是羅,怎麼可以把無表情的羅,心裡的小可愛畫得這麼細緻!

 

 

四月是《SMTM》系列的忠實粉絲,還說自己是SMTM狂熱份子,所以只要節目出新一季,四月就會畫欣賞和喜歡的參賽者,並圖文並茂搭上自己的心得,像是9月1日剛結束的《SMTM 6》裡面,有著黑暗氣息,被叫做惡魔之子的「우원재」,翻成中文唸起來的音很像「芋圓仔」, 他的rap很猛,無條件必須要搭配歌詞一起聽才行,四月寫著:「發現他說他很愛笑,根本是騙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月偶爾也會隨著時下最夯的韓團而被洗腦,進而畫些小插圖或是小動畫。像是上半年拿下《Billboard Music Award》「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的防彈少年團,四月就狠狠地陷入〈Not Today〉,於是做了一個又辣又惹人厭的動圖!(你,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韓國人氣愛豆,四月也是一定會畫的,像是權革Dean、Block B,以及最近以「村傻」出名的時尚MINO也畫的完全維妙維肖,整個電翻在螢幕前的編輯啊!

 

 

 

 

除了男偶像之外,四月本身也會畫畫自己喜歡的女偶像,尤其是BLACKPINK的Jennie,那張把她犀利的眼神和冷豔的氣質都畫出來了,還寫著:「最近是不是要開始流行超高雙馬尾了,好辣喔!」這張真的太令人驚豔了,而擁有天籟之聲的Heize也是直接穿透螢幕,狙擊我們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中的韓男韓女」系列直接把韓國人真實的模樣寫實臨摹出來!眼中的韓女,通常中間那種都會很辣,你們是不是也認同啊~而眼中的韓男,四月說:「每次去韓國玩,覺得韓國男生類型大概這三款!阿斯—都是我的菜!」也是我們的菜啊~

 

除了韓國相關的插畫之外,她偶爾也會畫畫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像是第二張「三顆黑黑」是爆餡的芝麻湯圓,看到「元宵快樂,本人只愛芝麻口味,但我是不會吃的,因為吃了會變老」的文字敘述後直接大爆笑,完全能夠感覺得出來,四月本身也是一個和她的圖畫很相似的人。

 

最後,雖然四月的插畫產量沒有很大,但是應該有很多人都跟編輯一樣,每天都在等待四月推出新作品吧~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被四月的作品給吸引的話,歡迎進入她的INSTAGRAM(傳送門:ig@c_c.x_x)欣賞她的作品喔!

 

#c_c.x_x #台灣 #四月獵殺記 #年糕 #插畫家 #陳四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