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上寫「叫你們經理過來!」又請他「離開辦公室」的,這確定是合法的護膚品牌嗎?

1 / 1

人生在世,有時候話真的不想要說太多,多希望每天就把我想說的話印在臉上,走出門什麼都不必多說~時裝界有Dior七十年歷史上的第一位女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直接把想說的女權主義宣言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印在衣服上,迅猛掀起一股熱潮!當然保養界也不落人後,來自美國洛杉磯的保養品牌Anese就把這種想說什麼就寫上去的方式來設計產品的包裝,產品的外包裝設計都非常的簡約加上幽默的短語,我們現在就來介紹這個古靈精怪的洛杉磯新品牌Anese~

#保濕香氛噴霧

Anese的創辦人Lynnsee van Gordon常在烹調時運用到茴香這個玩意兒,認為它帶有一種獨特的微甜迷人香氣,所以品牌以茴香為靈感,全部皆講究天然有機的提取物,希望能以自然的香氣呈現產品,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同時保養皮膚和秀髮的保濕香氛噴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吧!香氛噴霧上真的寫「叫你們經理過來!」又請他「離開辦公室」的,敲沒禮貌的同時心中卻莫名舒爽呢~雖然包裝上在開玩笑,可是產品內容物就沒再跟你說笑了,內含標榜保濕的有機蘆薈以及玫瑰水,除了能改善皮膚細胞內的氧氣含量,增加皮膚組織的強度以及含水量,其他的成分如有機梨果提取物、白柳樹,具有抗微生物性能,可以清除引起細菌的痤瘡皮膚,其中的高維生素C,增亮,更能讓肌膚帶光芒~

其他的標語,大家有沒有默默的心中浮現某個摯友的名字或他們的厭世感?不過「聞起來有女王的靈魂!」這瓶應該就是要買給自己吧~

保濕面膜的部分也要來說說這罐「非常確定我很華麗」,內含透明質酸、有機橄欖和荷荷芭油都是具有滿分的保濕力,活性炭能夠有效去除皮膚中的雜質,特別適合痘痘肌和油性皮膚作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完澡後,順便溫和的去個角質~「麻煩拿著我的飲料」除了讓你的肌膚變得更光滑外,裡面的椰子油和維生素E能夠滲透到你的皮膚保持水潤~

需要緊緻屁屁的朋友也有福了~「那雙靴子」就是要撫平你的肥胖紋妊娠紋什麼紋都行!再生新皮膚細胞和刺激血液流動,就可以減少妊娠紋或脂肪團卡在屁屁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好~似乎這些帶有強烈個人風格的標語已然成為表現自我的方式,不如下次還在苦惱送什麼禮物給朋友(或自己)時,就選一樣對他說話的產品吧!

#anese #洛杉磯 #簡約 #護膚品牌 #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