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不跟你說的好用刷具!CP值爆高的abbamart刷具,讓你每天都期待化妝!

1 / 1

除了底妝本身很重要之外,上妝工具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韓妞幾乎人手一支、人人推薦的abbamart家的刷具!要畫出一個精緻又好看的妝容,刷具是最不可或缺的!一支好的刷具,能夠讓一個簡單的妝更提升層次!

abbamart的刷具種類真的很多,所以也曾被韓國get it beauty節目介紹過!原本只是一個很小的品牌,而因為可愛的包裝加上CP值超高的品質,讓他們在韓國迅速竄紅!原本只能網路上購買,也因為人氣越來越高的關係而有了實體店啦!

有了實體店之後,abbamart的人氣更與日俱增,不只成為韓妞超愛的前幾名品牌,更幾乎每個人都有他們家的商品!因為不只刷具好用,就連他們家的眼影還有唇膏都品質好到令人沒辦法忍住不買啊!

#眼部刷具

而編輯個人則是非常推薦它們的眼部刷具,不只沾粉力好、毛質也讓眼影刷到眼皮上時不會感覺到刺刺、不舒服,而且眼影也能好好的附著在眼皮上!圓頭&扁頭的眼影刷,各種尺寸通通有,絕對可以輕鬆找到你的專屬刷!

abbamart家的刷具一直具有很高的品質,再加上價格不貴,所以是很多化妝菜鳥剛入門時會選擇的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腮紅刷

另外還有一堆韓妞大推的就是腮紅刷,也可以拿來刷蜜粉,這支刷子有各種尺寸,刷毛也非常柔軟,搭配abbamart自家的腮紅,真的非常甜美!

#刷具清潔

當然除了好刷具外,刷具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刷具架、洗劑&清洗工具abbamart通通有,想認真把刷具洗乾淨的人也很適合來這裡尋寶!

好的刷具除了可以讓妝容更美之外,更能夠減少化妝的時間還有失誤的次數!也會讓人在每次使用時,有著更好的心情!如果有機會去首爾的話,記得到ABBAMART家逛逛!

#abbamart #上妝 #刷具 #漂亮 #韓國 #韓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