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飛東京大阪,超三八的「龍蝦剪刀手三明治」在台中就吃得到了!

1 / 1

之前去日本吃了龍蝦三明治,回來心心念念的不得了,有天看朋友在instagram上PO了龍蝦三明治,立馬嗆他去日本不說,結果一看tag,這麼狂的龍蝦三明治,居然在台中!快看!那個螯!?

店門口很好認(下面這張右滑可以看到喔),店內位子不多,若想內用好好享受的話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

雖然店小,但因為位子少所以其實還算寬敞,料理空間也是半開放式的,可以看到現場料理龍蝦!店內低消是飲品一杯,不收服務費,若不想要喝飲料的人也可以選擇外帶,三明治的製作上需 15-20 分鐘,若不想等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明治的份量蠻實在的,食量不大的人或是考慮價格的話其實可以兩個人分食一個,很多來吃過的網友都說吃到這麼多那麼新鮮的活體龍蝦肉真的很爽,如果龍蝦三明治還不夠的話,再來一碗濃郁的龍蝦湯絕對超享受

龍蝦三明治有蠻多口味可以選擇的,其中法式檸檬奶油$650、日式柚子胡椒$620不少人推薦,也有不少饕客表示,其實干貝三明治$520更美味,爽度也不比龍蝦三明治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做一個良心的小比較:

一個三明治要台幣600多,平民角度來說真的滿貴!不過個人吃過台北的 Captain Lobster $480,覺得龍蝦份量沒想像中多,有一點點不符期待,給大家做個參考斟酌囉!最後附上地圖給大家 

– @Popyummy 波波發胖 整理報導

#Lady Lobster 龍蝦小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49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明治 #台中 #日本 #浮誇 #超狂 #龍蝦 #龍蝦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