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胖天仙體質真的存在,這幾點做好,後天也能培養!

1 / 1

美食伴隨體重絕對不是真理,別再羨慕別人吃不胖了,給自己半年做好這幾點,吃不胖天仙體質人人都可以擁有啊!

#水份補充
水份補充這點真的是成為天仙的必要條件,每天1.5公升的水分補充,不僅可以提高身體代謝率,膚質也會達到改善,皮膚暗沈與上妝不夠服貼就是保濕不夠,都是身體缺水的徵狀,所以無論如何每天補水充足絕對是最重要的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飯順序
三餐定時定量才是促使身體機能都正常的飲食習慣,想要成為吃不胖體質只要把吃飯順序稍微調整一下就不會有過多攝取的問題,吃飯時順序為先吃蔬菜類食物可以增加纖維質促使腸胃蠕動,再來就是蛋白質食物譬如說肉,每種肉類對於身體都有很多營養素的存在,所以千萬不要專寵一種肉類而已,如果是想要降低體脂肪可以多攝取魚肉與雞肉,而紅肉中含有豐富的鐵質,是所有女生都需要的營養成分,經期過後最適合攝取,最後就是澱粉類,很多人都有少吃澱粉就會瘦的迷思,其實澱粉中存在著可以合成其他食物製造出身體所需要的熱能,如果長期不食用澱粉非常容易出現頭暈或是發抖的現象!

#甜點專屬時間
甜點絕對是最難抗拒的美食項目之一 ,跟姐妹聚會也完全不可能避開的下午茶其實只要吃對時間,對於身體來說並不會造成太大負擔,根據研究其實只要在下午三點左右吃甜食就不會轉換成身體中廢棄的脂肪,因為下午三點左右是身體分泌胰島素的最佳時間,這時的血糖下降反而是需要一點糖分的吸收!

重點:但是也不可以過量喔!建議還是選擇健康類的愛玉、蒟蒻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天活動
相信很多人怕黑或是生活作息不正常都是日落開始行動,其實每天曬到少許的太陽對於身體是具有非常大的益處,因為太陽中含有維生素 D 可以預防骨質疏鬆,提高免疫力,降低罹患癌症的機率,最重要的是在白天活動身體的新陳代謝會比夜晚高出非常多,當然不是說要像是歐美那樣的日光浴程度,一天最少要曬到15分鐘即可,當然如果超出這個時間也要做好防曬,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中對於肌膚會有一定損傷!

#瘦身覺
美容覺絕對是有道理,不管你是想要白皙肌膚還是天仙體質,只要睡對時間即可,想要吃不胖體質20-30歲之間,每天需睡滿八小時,睡滿八小時對於身體機能的修復是極為重要的,而且睡前兩小時不要進食避免造成腸胃功能的負擔,如果習慣晚睡不能一時改過來,也要保證自己能在凌晨三點鐘進入深層睡眠,才能確保身體的肝功能運作正常,不會代謝不了身體中不需要的成分,瘦身覺多睡天仙體質越快達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幾點生活中不是說特別困難的小習慣就可以培養出吃不胖的體質,為了想更多的美食,這幾個小心必須要知道啊!

#吃不胖 #瘦身 #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