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本是重新投胎吧!跟著這位韓妞醫美級的化妝Tips,畫出誘人的嘟嘟愛心唇!

1 / 1

不少人夢想要擁有豐厚的雙唇以及漂亮的唇型,但五官的長相是天生的,想要真的改變它就只能倚賴醫美技術,不過!化妝技巧是可以改變一切的,能夠靠鼻影的修飾打造挺鼻,那當然也能畫出完美的心型唇。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韓國Youtuber 킴닥스 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利用唇線筆、眉骨打亮筆以及眉筆等彩妝品打造出甜美又不會太OVER的心型唇!

#唇線筆描繪唇型

首先KIMDAX準備了一隻與唇色相近的唇線筆,在一開始這個步驟要注意她最先從下唇正中央的部分開始描繪,這樣在描繪左右兩邊時才能以中間為基準。

並且稍微降低了下筆的位置,讓嘴唇看起來比原本更豐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唇也是一樣從中央開始描繪,尤其是唇峰的部分除了稍微超出原本的唇線外,就像在畫一顆愛心一樣,將唇峰的凹陷和兩側的落差畫得更明顯一點。

#替人中製造立體感

神奇的步驟來了,這裡使用的產品其實是用來打亮眉骨的,但KIMDAX將它拿來畫在唇峰的上緣處,替唇峰打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也別忘了稍微用手指或者海綿輕輕拍開。

接著拿出眉筆細細的在人中中央畫一條線,這樣整個唇部的立體感就出來了。

#唇型修容

不僅臉部輪廓需要修容,唇型也是需要修容讓整個妝容效果看起來更好,選擇三色修容盒裡的最淺色,輕輕打在嘟唇時會有陰影的下唇下方的位置。(這盒美術課修容真的在韓國人手一盒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合人的臉型,嘴唇的兩側也不要忘記。

#用唇筆沾口紅上妝

比起用口紅直接塗上嘴唇,就像在著色一樣,使用唇筆描繪不僅比較仔細,也不會破壞一開始好不容易描繪好的唇型,在選色上也選擇普遍接受度都很高的粉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亮唇部集中視覺效果

這個步驟就像漫畫人物的眼睛,總是會有水汪汪的白點一樣,在上下唇最凸起的地方淺淺畫上一條白線後拍開,這樣嘴唇會看起來更嘟、更厚,視覺上也更集中。

#透明唇蜜製造嘟嘟光澤感

最後則是輕輕疊上一層透明唇蜜,製造出透明的光澤感,這個妝感不僅人人可以駕馭,就連男生看了也會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MDAX的步驟其實都不難,也不是在一個步驟就定生死,而是在每個簡單的步驟裡加上一點小心機,慢慢的打造讓人想一親芳澤的完美雙唇啊!

在我們詢問授權的時候,KIMDAX告訴我們他先前來台灣出差時,覺得台灣人都非常親切,都不好意思告訴她我們其實都是她的粉絲啊!除了這個影片外,她也有很多妝容、仿妝或是生活的分享,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甜美的女孩,就去他的IGYouTube看看吧!

完整影片:

#youtuber #唇妝 #彩妝教學 #漂亮 #豐唇 #部落客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