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女團都瘋狂陷入的膠片風格相機APP「Gudak Cam」!乘坐時光機回到沖洗相片的時代吧~

1 / 1

在科技越發達的現今,人們反而開始懷念起復古的年代,人手一台手機、數位相機就能快速取得照片,似乎忘了以前精心地用膠卷相機拍照後,用心等待的美好。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最近在韓國SNS超火的懷舊膠片相機APP「Gudak Cam」!在各種韓國女團、模特演員之間人氣超爆高,BLACKPINK、Twice、Red Velvet、具荷拉、孫娜恩等一試成主顧,不用一下就跟不上這復刻回憶的潮流啦~

 

 

 

這款App可不是普通的濾鏡相機,Gudak(구닥)在韓語裡是「過時的」之意,還記得以前在便利商店就能買到一次性的膠片相機嗎? Gudak Cam會將你的iPhone變成復古的柯達膠片相機,而濾鏡效果則介由拍攝當下光線的不同,產生獨一無二的膠片漏光效果,不同效果驚喜的呈現也是最讓人著迷之處。

 

 

這款相機超特別的是,為了更真實的體驗懷舊感,一次只提供一卷24張相片扣打,也就是說要「省著用」!而用完後必須等1小時後才能使用新的膠卷,更酷的是,不像一般相機能即時看預覽,也不像一般濾鏡App能選擇效果,用Gudak Cam拍的一卷相片需經過3天的處理程序,才能看到最終呈現的相片效果,彷彿回到那沖洗膠卷相片的年代,珍惜每個決定按下快門的瞬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為了讓復古相機更有真實感,觀景窗縮減螢幕的95%,透過5%的畫面拍攝照片,讓我們體驗用舊式相機時的不便感,但這不便感也照就相片漏光效果的唯獨呈現。

 

 

但不幸的消息是,這款App只有IOS系統手機才能下載的到,並且要30元的費用。但值得的是,能夠真實體驗膠卷相機的魅力,一張好相片直得花三天等待,並享受這等待的時間吧!

#BLACKPINK #Gudak Cam #Red Velvet #TWICE #具荷拉 #孫娜恩 #手機app #相機濾鏡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