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好坑讓你跳進去,NaNa的長髮喀擦一剪,俐落帥妞打扮會讓你一見鍾情!

1 / 1

頂著全球百大美女頭銜,After School成員NaNa一身光芒實在難掩,不只臉蛋精緻完美,NaNa出道前曾擔任過模特兒,光是腿長就有109cm,已經不能說是受了DNA之神眷顧,該說她就是DNA之神的親戚了吧!尤其是NaNa將長髮喀擦一剪之後,最近的造型又率性又美到讓人想哭,真的對這種又美又帥的女生沒有抵抗力啦,比起長髮我們更愛她的短髮LOOK,想必她最近也多很多少女粉!現在讓我們一起看看短髮NaNa的酷妹、帥妞穿搭造型!

身材高挑的NaNa大美女,私下的穿衣風格不喜歡過於甜美,反而走的是率性休閒風,自從剪了短髮之後帥氣風格更加凸顯,近來她出席PUMA活動,隨興穿著牛仔褲搭配西裝外套但氣勢難掩,簡直快比男團成員還帥了啊!

NaNa在身上不會放入過多色彩,黑白灰加丹寧就是她的定番色調,通常在她身上出現的主流趨勢的單品不會太多,只會選擇一兩樣加入穿搭,其他再用基本單品作為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品的選擇上,NaNa喜歡西裝外套、皮衣、以及長版襯衫外套,顯得俐落也襯托NaNa高挑的好身材比例,下半身則喜歡丹寧褲、西裝褲、喇叭褲,即使不追求SKINNY,一雙藏腿也藏不住!

好啦,其實不用多說,NaNa就是貨真價實的「行走中的衣架子」,穿什麼都合理!長頭髮時的NaNa就已經走帥氣風,只是多了一點撫媚女人味,讓我們也來回顧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愛她這股「姐不用特別打扮就很美」的氣勢啦!

#Nana #popstyle #俐落 #帥妞 #帥妹 #帥氣 #波波穿搭 #率性 #短髮 #穿搭精選